1、粉狀眼影




Stila的眼影,我擁有最多的是粉狀質地的,粉狀的優點大概是比較不怕變質吧!

優點:
A.顯色度高
B.持久度好(我是油油眼啊!但是我用他家的眼影可以撐滿久的耶!
早上七點化妝,下午補妝的時候有時會有點積線,我會稍微用手和海綿推一下,
再視晚上需要的情況而定考慮要不要加重點顏色,
他家的眼影對我來說持久又顯色,兼具日系和歐美系的優點,讚到不行)
C.可以濕擦當眼線,化煙燻妝也方便

主要的話,還是推他家的眼影盤,滿好用而且划算(有時買單塊感覺根本用不完)

持久度:★★★★☆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★

2、飄漂雪酪(霜狀眼影):


顏色滿多可以選擇的,我大多是拿來當打底色,用了以後能使眼妝更加持久,
之前PN也有出這樣的產品,我是覺得都滿好用的,價錢上當然是PN可愛啦!
但我需要的顏色有的PN沒有...

優點:
A.Stila的飄漂雪酪,質地很細,我覺得比PN細緻,很顯色,而且很持久,不積線,
用來打底可更持妝,我通常會再上其他粉狀眼影的重點色。
B.顏色多樣可供挑選

主要推可以打底的顏色,眼妝的重點色,我還是喜歡用粉狀眼影。

持久度:★★★★★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☆

3、轉眼變色筆



只要一支就可以畫煙燻的筆,我還能說什麼呢!
內含眼線、海綿、眼影粉,
我大推灰黑色,加上其他粉狀眼影,都能畫出美麗的煙燻。
比較討厭的一點是,
用眼影粉時,有時會弄到臉頰...(這應該是自己技術不佳啦!)
持久度:★★★★★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★

4、星曦舞眸光



這種鬆粉的眼影,我一開始不是很喜歡,總是覺得容易弄髒又不顯色,
沒想到試用後...發現還不錯耶!滿顯色的,可惜的是,沒那麼持久,
我的克服方法是先用霜狀眼影打底,再上星曦舞眸光,
特別推#12,是偏古銅色的,對我這種膚色來說,當自然妝很好看,

優點:
A.顏色多樣,有許多鮮豔亮麗的顏色
B.用眼影刷上色相當自然
C.顯色度很好

持久度:★★★☆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☆

5、點睛盅 ( 眼線膠 )



這類商品的持久度當然是讚,我很喜歡他的顏色和畫起來的感覺。
但我之前用一支不太好刷的刷子上色,搞的我很煩,把我的點睛盅打入冷宮,
直到週年請去買刷具組,裡面有斜角眼線刷,他們才重見天日,
刷子沾濕擦乾後,沾多一點眼線膠,再把刷毛順好,多練習就很容易畫了。

持久度:★★★★★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★

6、奔fun眼繪筆.



這是個讓人偷懶的商品啊!懶惰時,隨便一畫就很漂亮了。
用法簡單,可惜顏色不夠多,也不是太容易上色(要稍微用點力),
持久度很好,不會積線也不會暈開。

持久度:★★★★★
顯色度:★★★☆

7、睫毛膏:



他家的睫毛膏刷起來很漂亮,但我不推。
因為別家有更好的,Stila的睫毛膏容易暈開,有時候會覺得很麻煩,還要上藍魔睫,
睫毛膏我自己比較愛Anna Sui,
以我來說,我會把Stila的睫毛膏刷在上睫毛,維持上睫毛的長、翹、美觀。
但下睫毛我會用Fasio,這樣就幾乎不會有暈染的問題了,
當然如果我大哭,那又是另一回事。

持久度:★★★☆
纖長效果:★★★★
濃密效果:★★★☆
捲翹效果:★★☆(我會在上完睫毛膏後燙睫毛,所以這點不是問題)
有型度(不會變形):★★★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tila的眼妝大概就這些產品吧!
他家眉筆也滿好用的,但這種東西是個人習慣,所以我就不寫心得了。
我沒用過他家的眼線液和眼線筆,所以沒心得,
但粉狀眼影濕擦當眼線的效果很好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