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是跟泰奧菲合作的試用的心得文~夜憶時光粉妝盤 。

蕾克蕾這次聖誕節推出了兩個系列的彩妝商品,
分別是粉紅包裝的「晝思戀光」以及藍色包裝的「夜憶時光」
每個系列又分別有:
蜜粉球NT$1550,彩妝盤NT$1950,以及唇蜜NT$750。

我拿到的是夜憶時光彩妝盤,
看到實際商品我就十分喜歡,
它的外包裝是我最愛的紙本彩妝書,上面繪有十分東方感的彩繪,質感很棒~
打開後發現裡面還附有鏡子,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♥

這張是官方圖片~不過我覺得我拍的比較可愛(笑)

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彩妝盤裡面含有壓縮蜜粉餅、腮紅、以及兩色眼影,
顏色、品質都很好,即使拆開也都是佳作。


蕾克蕾蜜粉細緻控油的優質評價早已深植人心,自是不必多加評論,
裡面最吸引我注意的,是它的腮紅#03Brun Rose
燃燒玫瑰,
感覺像是略微烘焙過的珊瑚色,刷上臉頰十分有精神、又有氣質,
(希望它有單賣,用完還可以補~我用過以後迷上這塊腮紅了!)
夜憶時光彩妝盤中的眼影,則是感覺略微薄透帶著亮澤感的的銀白x銀灰,
淡淡的上色可以畫平日的自然妝,想要豔麗一點~要畫成煙燻也可以,
且它的眼影也是乾濕兩用的,妝效變化就多了一些。
今年秋冬流行灰色系,這盤組合感覺還不錯,
不但跟的上流行、顏色也是簡單實用,
要挑缺點的話,大概就是兩個顏色變化不夠多吧~
不過搭配其他顏色都很OK。

下面是試色照:
沒開閃光

開閃光


我覺得這一盤組合樣樣是優質商品,品質很棒,
不過我覺得它在設計上有個問題,不大,但我覺得有點怪~
既然放了蜜粉餅在組合中,想必是為了參加聖誕party補妝方便,
那是還要在另外帶海綿囉~
對,他沒有放海綿刷具的地方,因此它的體積可以很小,可是要另外帶海綿。

但,總地來說,帶出門補妝是滿不錯的啦,畢竟質感好又有鏡子。

另外,
其實我覺得眼影的顏色有點太普通了~
我覺得它的灰色還不錯,但珠光白實在會讓人嫌它太普通,
對我來說這種帶銀的珠光白每一家的好像都差不多嘛!
銀灰倒是很美,而且是不太容易髒的銀灰色,
亮澤度很夠,細緻度也很棒,質地薄透,疊擦製造層次感相當漂亮,
我覺得這個顏色平常使用很容易就能塑造氣質美人兒的形象,
疊擦+暈染畫小煙燻又是一番風貌,
搭別的顏色也幾乎百搭,相當實用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