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8021.JPG
丟著網誌不管這件事,似乎只要做了一次之後,就會習慣成自然,
當然~這絕對不是個好習慣(裝傻的笑)
最近遇到好幾個朋友都跟我提到我寫網誌偷懶的事,害我有點心虛,
一方面這段時間比較忙,
另一方面,我這幾個月來迷上了羽球,
有比較長時間的空閒就想跑羽球館,希望練出一點漂亮的線條~

新的這一篇文,就先寫點輕鬆的,
來講一些我最近購買or獲得的可愛小物吧!

 紫綠藍圓點分隔線.gif

【毛織大狗頭吊飾】

DSC08033.JPG
這是某個星期日跟Tony先生逛藝術街時發現小店~【芙格鹿手創館】,
店址位於古典玫瑰園創始店的旁邊。

這家店我常經過,從來沒有一次開著,
結果那天帶Tony先生去碰運氣,沾了他的好運,就有得逛囉!
裡面販售的商品類型很多,
從小髮飾、袋子、貼紙卡片到各種吊飾,
我看這個狗頭看了超久,一直猶豫要不要買,
Tony看不過去就直接買來送我了。


很可愛!據說是柯基犬~
我很喜歡這種鮮明的配色,
想了一下決定拴在手機上,打電話時看起來很炫。

買回家拍照後才發現,科基犬好像就是Fino的網誌用的mark。

紫綠藍圓點分隔線.gif

【銀灰色低胸上衣】
DSC08097.jpg
我一試穿就有點捨不得脫的低領上衣,
所以非常難得的願意預訂&等貨(平常都是那種非得馬上買到的個性),
本來是在Ajuju婚宴前去看的,
想買了參加婚宴,不過沒貨也沒辦法,
還有另一個顏色是黑色的~
Tony先生大概是很喜歡我穿銀灰色那件,
所以後來又訂了黑色款送我。
DSC08092.jpg


我覺得這件衣服的優點在於~
領口雖低,有點若隱若現,
但是實際撐起來後也不會太過暴露~
更重要的是,難得有這種在胸口做立體裝飾的衣服不會過度顯胸啊!
我超喜歡~1743614890.jpg

紫綠藍圓點分隔線.gif

【NAOMI TOZAKI 的小熊】
DSC08021.JPG
雖然我的小熊玩偶已經很多了,
三年多前是這樣~
http://rosephoenix.pixnet.net/blog/post/1462415
後來又加入了幾個成員。

不過看到這隻NAOMI TOZAKI插畫品牌的小熊,
我還是忍不住拿起來擺弄一番,讓它擺出奇怪的姿勢,
後來我就獲得這隻熊玩偶了!
取名為可可。
(感謝Tony增添我的熊玩偶家族)


因為我看到它就想到很久以前看過的一個故事《小熊可可》,
講的是一隻百貨公司理得穿綠色吊帶褲的熊,
有一天他的鈕釦掉了,結果他半夜起來找鈕釦的故事。
我想大概跟玩具總動員有點像吧。

紫綠藍圓點分隔線.gif

很幸運買到的【不規則切割拉長石】,
DSC08131.JPG

明明拉長石好像也不是什麼稀奇的石頭,
但是要找到漂亮的不太容易,
偏偏......我超喜歡  1743614897.jpg1743614896.jpg 1743614890.jpg
我很愛它明明看似低調的灰霧,卻又在不經意間閃爍的藍光。
DSC08130.JPG   


紫綠藍圓點分隔線.gif

不知道為什麼,
今年從初春到現在,
除了MAC漸層腮紅真真正正的吸引到我之外,
真的沒遇到什麼吸引我的彩妝商品耶~
硬要說相關的購買物,大概就是OPI指甲油吧!

另外,本來猶豫著要買GF1 or GRD3,
http://rosephoenix.pixnet.net/blog/post/25929691

後來買完筆電的那天,竟然被550D吸引住了!
(帶著筆電去咖啡店工作,朋友兩人各帶了自己的550D,
看完照片我馬上決定應該買單眼。)


這篇很像噗浪內容的閒聊文就先寫到這裡,
先來寫茶文囉!

P.S.:
①一邊聽日本對喀麥隆的戰況,一邊寫網誌,好像有點一心二用。
②我發現第一張照片,我意外的素顏入境了耶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