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10/16是我跟小樹兒的週年紀念日,
非常快樂的一同去鋤燒吃壽喜燒慶祝後,
鋤燒真的很好吃,喜歡牛肉的人應該去試試看,
現在好像也可以打電話預定豬肉啦!
我超愛吃蓮藕+年糕~配著鮮美的牛肉,真棒。


我提了一個很有趣也很無聊的建議~
10/17新光三越B2超市有我愛用的咖哩塊特惠活動,限量240盒,一人限購兩盒。
嗯,我沒參加過這種活動,很想去試試不過,因為沒有勢在必得的決心...
結果咧...我早上睡過頭,和小樹慢慢晃到新光三越時已經11點二十幾分了。
咖哩也賣完了~果然大家手腳都很快。

我看到了好像很好吃的Meiji明治新版經典草莓巧克力
就跟小樹說:「買這個給我當週年禮物吧。」
小樹說要帶我去買別的禮物,
進了電梯後,小樹跟電梯小姐說要去六樓。

六樓不是玩具兒童館嗎?

「樹兒,那是兒童玩具館耶!」我狐疑。
唯恐他沒聽進去,「是玩具兒童館耶。」我又重複了一次。
摸摸我的頭,微笑,
「妳的禮物本來就該在那裡買啊。」
我看到電梯小姐很努力的忍住偷笑。

後來樹兒帶著我逛到Build-A-Bear Workshop™ 『美國熊熊工作室』,
我看到很多很可愛的熊娃娃,
樹兒就買了一隻給我,
我選了古典小熊~
要先為小熊選聲音,可以做成錄音小熊喔!
接著,這個娃娃要在旁邊踩棉花機把小熊填滿,
填的棉花多寡會影響小熊的胖瘦和軟硬度;
之後,要幫小熊放入心和條碼,還要先握著愛心許願喔~
把小熊逢好後,就可以為小熊取名和填資料囉。

來看我超可愛的小熊,它的名字叫Rex,是隻古典小熊。


真的好可愛喔,
樹兒看我開心的樣子,「妳看,我就說玩具兒童館最適合妳!」
呃啊~我其實是個小孩吧~

謝謝小樹送我可愛的小熊,
我好喜歡,我一直很想要這種古典小熊,
開心~
希望我和小樹很幸福喔!

我把它放在床上,跟我的玩偶們一起,

家人每次看到我的床,都會忍不住嘆氣,
我的床比一般的床小就算了,
我還把我最愛的玩偶們都放在上面陪我一起睡,小Myu還會上來擠在床尾,
跟凱莉家滿是蕾絲的的雙人大床比較起來,
我的床根本就是兒童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