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流行於韓國的BB cream風潮,席捲至台灣,因此許多品牌也紛紛推出BB霜。
寵愛之名是醫藥美容品牌,
大概是因為醫藥這一塊跟BB霜原本的作用(手術後保養、修飾)重疊~
所以寵愛之名也推出了號稱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BB霜。

我對這樣號稱彷彿裸妝,兼具保養及柔焦修飾效果的產品,當然也很感興趣,
但坦白說,我對韓妝體系的東西,向來比較少接觸,
剛好寵愛知名的公關來信,
寵愛之名又是口碑不錯的台灣生技品牌,所以就有這個試用機會囉!

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

廢話不多說,直接來看看【亮白淨化無暇裸妝霜(bb cream)】的樣子~

擠出來的樣子,是還滿滑順的霜狀物質,非常好推~
比較令我欣喜的部分是,
在網路上看到各家的BB霜多少都有一點偏灰,
但寵愛之名的沒什麼灰感;
味道是淡淡的香味,還滿舒服的。

既然是號稱能夠有裸妝效果的產品,那就來看看實際成效吧~
先說明我的膚質,
我是混和偏油肌,T字很容易出油,
鼻子&鼻翼兩側有毛孔粗大的問題。

先看我的素顏照,(有畫眉毛^^")

我的毛孔還滿明顯的,而且有很輕微的膚色不均勻,
這張可以看到我鼻子和鼻翼兩側的毛孔比較明顯!



擦上BB霜後,
的確有些微修飾柔焦的作用~感覺皮膚比較細一點。


直接看局部比較,更清楚。


兩張圖比較,可以看到的確有修飾效果!
毛孔有變得比較不清楚,被柔焦掉了,
我認為這樣的修飾效果算是普通,不算極好。

它能讓膚色明亮&具有輕微的修飾效果,
如果加上具有柔焦效果的透明蜜粉效果會更好,


右邊那張就是再上了蜜粉後的效果,
不過很抱歉我後來想到要拍局部照時,已經把腮紅刷上去了



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★*
據說寵愛之名的這款【亮白淨化無暇裸妝霜】具有防曬功能,
成分裡也的確有防曬成分,
可是不論是盒子or說明書都沒有標示防曬係數,
我覺得應該標示更清楚一些!

由於它標榜有美白成分,
也因此說明書上是主張先使用這款【亮白淨化無暇裸妝霜】後,
再擦防曬or隔離,以避免防曬隔離霜阻礙美白成分的吸收。

這款【亮白淨化無暇裸妝霜】,感覺還算滿保濕的,推起來完全沒有緊繃感,
可是控油效果也不算太差,
大概可以維持1~2個小時的清爽,
如果像我鼻子區塊先使用控油產品,就可以延後出油時間。

至於過敏的問題...
對於「過敏肌膚也可以安心用」這一點,
我只能說,我用了沒過敏、沒爆粉刺、也沒長痘痘,皮膚一切安好,
因為我本來就很少過敏,所以比較不敢做什麼有力的保證。

至於大家最關心的修飾效果~
請看上面的比較圖吧,
我覺得普通囉,有柔焦作用,但也不可能修到完全沒毛孔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