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們瘋狂四人組,迷上一種叫作卡卡頌(Carcassonne)的德式桌上型遊戲,
是一種每個人當諸侯,拿著小人偶佔地盤的遊戲~
因此最近最常出現的兩句話就是「要遊戲?還是要朋友?」&「過去就過去了」

  請看這兒:http://blog.yam.com/ps2kitty/article/13927804

「要遊戲?還是要朋友?」
大家佔的城堡地盤互相連接時,誰的小人偶多,城堡就算誰的,
 激烈程度,就像大家每次跟我玩大富翁到最後都會想掐死我一樣~

「過去就過去了」
忘記or以為不需要擺小人偶,地盤被人佔走了懊悔萬千也沒用!

很好玩喔,也推薦大家玩,
至於卡卡頌(Carcassonne)的照片......
得逞先生,你那天努力拍的照片還不趕快寫成網誌讓我引用!
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呃......重點不是這個,雖然玩也是重點~

我想可能是因為最近迷上卡卡頌,
所以我有了擴張網誌的念頭~
對,沒錯,我打算經營幾個分部囉!
除了原有的iswii,應該還會增加FG百大部落格吧,
請大家繼續支持囉~
不過,因為那兩個分部主要都還是彩妝、保養的相關文章,
所以是絕對不可能取代我Pixnet的這個主要部落格,
畢竟,雖然我很少寫,但我還是很愛發展我其他的相關文章(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