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畫的法式指甲,走公主風路線~
底色用的是Anna Sui#327(睡美人后冠~還真的是公主系列的顏色呢!)
指尖用的是PN#WT967

作法很簡單,
1、上Base Coat
2、先畫基本法式
3、在邊界處塗膠or透明指甲油
4、把珍珠、鍍珠、水鑽不規則的黏上去
5、上Top Coat




左手



右手



這次的指甲走華麗小公主的風格,
我自己是很喜歡。
可惜這兩天沒什麼白天的時間拍照,
開燈用慢速閃光拍照,效果畢竟沒自然光好,而且手變很黑啦(大哭)

這種時候不知該不該安慰自己,反正現實中很好看。

來講一下黏水鑽的事好了。

如果是黏那麼多鑽,我都會用膠黏,可以固定比較久,
主要是我常常太過粗魯,很容易讓鑽脫落~
因此Base Coat就變得很重要。

通常書上都會說使用Base Coat有隔離的作用,可以預防色素沈積之類的,
我對於指甲油有點挑,基本上我不覺得我的指甲油單擦會多傷指甲,
但我覺得Base Coat的確可以讓之後上的色彩更均勻漂亮、顯色,
而且我一定會用Base Coat,主要還是為了~
這樣在卸掉指甲油的時候,會比較輕鬆,
要不然亮片、水鑽卡得死緊,會卸到哭出來吧

下一個彩繪或妝,要走哪一個主題呢?
最近因為用眼過度,眼睛痛所以都戴眼鏡的我,或許會來個眼鏡妝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