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芳吟姊姊,生日快樂~歡呼~歡呼~歡呼」(黃秋秋的歡呼口號)

今天是芳吟生日,晚上在她家有小小的慶生會^^


依照前幾天的約,
今天傍晚,我就開心的到參加芳吟的小小慶生會,

先感謝雅雅,她以敏銳的眼光挑了超鮮美的海鮮,

第一道菜是,蝦子~



一人一隻螃蟹,瞧~這螃蟹多麼生猛有力啊!


螃蟹互剪,
我好怕牠們的螯,小時候曾經被夾過手指~好痛>"<


還有配螃蟹用的以醋醃製的薑,
因為螃蟹性寒,要配上熱性的薑一起食用會比較好,
而醋可以提出蝦蟹的美味,
這是紅樓夢說的~(笑)

喔對了,這裡面只有這個醋泡的薑是我提供的^^
其他的話本人廚藝完全比不上眾人啊,
尤其我曾經做過水煮螃蟹的呆事,沒有人會把螃蟹交給我料理啦!

這就是四個人今天的晚餐↓↓↓

鏘鏘鏘鏘~

我本來想帶啤酒來,
不過,為了避免第二天有人痛風,也避免有人晚上發酒瘋,
還是算了(笑)
我們喝可樂。

飯後,還吃了賣相很美的皇帝柚,
可是坦白說它外表很美,很多汁,但沒什麼柚子味。
我們還是認命吃便宜一點的柚子吧!

吃完了柚子,他們三個還吃巧克力,
裡面包草莓喔~
(芳吟的指甲很好看吧!)

芳吟說巧克力上會有齒痕,
我就告訴她沒關係,然後提到亞森羅蘋的虎牙,
這個壽星回答說她比較愛福爾摩斯~
嘻嘻,芳吟果然是我們之中最後的正直啊!
我覺得人類總有小奸小惡,對我來說亞森羅蘋比較「人性化」一點。

後來就開心的聊天,得逞先生狂看印度F4的歌舞表演,
很好笑,真的,我看了狂笑~

由他們家黃秋秋負責歡呼祝壽,
這時的黃阿莉,默默的到一邊喝水去了~

喔,對了,我一定要說~
芳吟,你家得逞先生送的生日禮物讚!非常讚!很合你的style

P.S.:樹兒今天在軍中,非常可惜的不能參加這種好友間的聚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