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妳跟另一半說好要叫他起床,
但是對方賴床啦~
那這時妳要怎麼叫醒賴床的另一半呢?

我先提供我的。

樹兒平時都是自己調鬧鐘自動自發的人,
不過也有那種太累怕醒不來的狀況,
這時我就成為鬧鐘二號!
樹兒有起床氣,雖然跟我比起來不算什麼,
但...早上發脾氣總是不好嘛!
因此我研究很久,終於找到了秘訣。

我每次叫他起床,
第一步當然是用手搖他,等他半醒的時候,
把他推起來,同時誘哄,
如果是我男友太累的時候,我還會先幫他按摩太陽穴和肩頸,再推他起來;
之後,
拿熱毛巾和剛泡好的熱茶給他,
這種方式醒腦超快,他就會乖乖起床了,
而且...就不會發脾氣。

當然啦!
有的人也會說用溫柔的吻吻到對方自然醒~
哇,超甜蜜啊!>///<(遠目~遙望成功嶺?)


但是我在PTT看到的似乎都偏「暴力型」耶,
我覺得用踹的、撥別人眼睛......恐怖的,
也不是說不行,但我看了會害怕。
我曾看過朋友叫自己妹妹起床的方是就是超響亮耳光一記,
那個妹妹哭了一整個早上,眼睛腫得跟核桃一樣,好慘~

謎之音:真的是這樣嗎?

呃...好吧!
我從來沒試過用踹的,也沒去撥過別人的眼睛,
是因為我自己起床氣也不小,
如果這樣被對待,我可以想像我會發脾氣^^"
而且我不喜歡因為起床這種小事搞到兩個人吵架。

另外,
有人說用電蚊拍電,
嗯,我個人推薦使用氫氧電池
保證電的吱吱叫,
不過會不會一電就醒不來我就不知道囉~
(請大家不要胡亂嘗試,這是危險動作!)

好吧,言歸正傳,
大家來聊一下每個人不同的方式吧,我覺得很好奇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