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Ting的網誌看到了這個眼影盤,
對身為粉紅控的我而言,這個有著漂亮偏光的眼影盤具有無限魅力!
它的名字叫"PINK IDOL",感覺就是可愛又有魅力的超級巨星一般,
真是太可惡了,連名字都取的這麼吸引人~
好像用了就會馬上變成漂亮的粉紅甜心一樣!
↑↑↑
雖然本人不具備此特質,這樣講自己還會害羞>///<
但對粉紅的喜愛可是不輸人喔!
(不過,Swarovski的粉紅水晶墜大概是我最粉紅的飾品了吧^^)


A:偏粉紅光的白色
B:珠光紫紅
C:珠光粉橘
D:綠色偏光的棕色
E:珠光很細,有點接近霧面質感的粉紅
----
我對偏光色調質感又好的眼影一向沒輒,看到就會心動^^"
這盤有兩個顏色是很明顯的偏光,
而珠光紫和珠光粉橘,其實也略帶虹光變色的感覺,
質地細緻、持久度又好,很適合粉紅色愛好者。
------------
這兩天用這個眼影盤畫了兩個不同的眼妝,

第一個妝用的是
1、五色眼影盤#770~PINK IDOL
2、Anna sui腮紅  舊款301
3、Dior癮誘2唇膏#566
4、癮誘映光唇彩#156
5、Shiseido MQ眼線筆(棕)
Dior家的東西擺在一起真是可愛★

1、A色在眼妝範圍打底,打亮眉骨
2、棕色眼線筆先畫上眼線
3、C的粉橘色塗滿前半部的眼窩,D的偏光棕色塗滿後半部眼窩
4、B的紫紅色畫下眼線眼尾2/3
5、E的粉紅色用來打亮下眼線眼頭位置

很間單的一個妝~

眼球中央上方可以看到些微綠色的偏光,整個顏色和光澤都很低調含蓄,
喜歡閃亮亮的人可能會失望,
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喔!




推一下這兩個唇妝產品,真的很保濕呢!
我騎車去成功嶺探路又去SOGO拿東西,來回近兩個小時的車程,
嘴巴一點乾裂跡象都沒有~



啾~親一下!

真是愛死我的粉紅小玩意兒了~
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個妝使用的東西基本上沒什麼不同,唇妝換掉而已。

1、A色在眼妝範圍打底,打亮眉骨
2、棕色眼線筆先畫上眼線
3、E的粉紅色塗滿眼窩
4、B的紫紅色畫加重眼尾,稍微做回勾;下眼線畫眼尾2/3
5、D的偏光棕色順著眼凹前後各畫弧
5、C的粉橘色用來打亮下眼線眼頭位置

閉上眼睛時,可以看到一點點的偏光感


睜開眼睛就是粉紅、粉紅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說起優點,
跟LUNASOL一樣,很有低調含蓄的美感,
非常符合我最近的喜好,
各自不同的偏光感也相當吸引人。
(不過我掌控得不是很好,還要再多試試。)
對了,它的持久度很好,我上妝8、9個小時眼影還是很OK,
沒什麼掉色,沒暈開,也沒積線。

缺點,對我來說沒什麼缺點耶~
硬要挑缺點的話,
我想是它裡面沒有真正的重色,
走的是淡雅路線,(這跟LUNASOL夏天得那個金色眼影盤一樣)
 雖然對我來說,只是拿出眼線筆畫畫就可解決的事,
可能有的人會不喜歡這樣配色的眼影盤。
另外,我喜歡它含蓄低調的這一點,對別人來說可能是缺點,
如同我是粉紅控一樣,也有人是閃亮控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