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把預購的特惠組拿回來了,
靡色眼采NT$600,
丰盈水漾炫彩蜜NT$850,
綺彩蜜粉球NT$1050。
特惠組是眼蜜+唇彩送蜜粉。
-----
先來看眼蜜吧!
這次的眼蜜真是令我滿意到心坎兒啦~
根本跟BEAUTE de KOSE差不多嘛!
BEAUTE de KOSE太貴,貴到我買不下手,
現在既然改版,呵呵.......
開心到滾來滾去啊~
--------

這是單擦的效果


這款眼蜜擦起來有點冰冰的感覺,
拍開後是淺淺的金色,但裡頭的燦金色珠光非常明顯,
珠光看眼妝照比較清楚。




這個呢,是單擦7個小時後,

瞧,只掉一點顏色,不過沒積線,美美的金色珠光照樣閃亮~

這個顏色對我來說打底、配色都不錯,
但是它太金了,沒加重色or眼線,我覺得會有點泡泡眼的感覺喔!


比較一下我有的幾款金色眼蜜,




用閃光拍起來,珠光會比較明顯~
裡面珠光最「金」的就是ESPRIQUE PRECIOUS#GD002,
Shiseido的MQ冰炫眼采#GD812、PN炫耀眼采#GD802的珠光則是五彩的,
PN炫耀眼采#BE707的珠光是偏銀色的。

以持久度而言,
對我來說這幾款都很持久耶,也不會積線
(我用Kanebo的就是會積線啊~泣)

------------
唇蜜的部分,
我本來不太滿意的,我買的是BE621顏色擦在手上的時候我是挺喜歡的,
偏偏用唇刷試在唇上我就是不喜歡,
覺得它太黏稠,而且一直有塗不勻的感覺>"<
直到昨天早上我懶得拿唇刷,直接用裡面的棉棒塗唇蜜,
我真想敲過去的自己啊!
我想可能是因為它的質地比較稠,用唇刷唇蜜一直沾黏刷毛不易刷勻,
導致我一直覺得它塗起來不漂亮,
用棉棒後,效果就好的多了~

我的唇色較深,能找到這種直接塗抹就漂亮的BE色系唇彩,我還滿開心的。
雖說這個顏色是BE色系,但其實還是帶點粉紅的感覺,
所以不但好搭,氣色也可以不錯。

它的保濕度很好,我擦了7個小時後,仍水水潤潤的,
頂多顏色變淡了一點,滋潤度、光澤感都還在喔!
雖然有點黏(其實也沒多黏啦,但跟Dior、Stila比起來就是比較黏)
不過如果嘴唇脫皮啊乾裂啊...等醜醜的情況,全部都可以掩飾住^^"

我直到這個時候才有廣告說得那劇「成熟but可愛」的感覺。
-------
至於那個蜜粉,
我弄來是想要送凱莉的,所以只在專櫃試擦過,這裡就沒有圖片了。

不過還是說說我的心得吧~
1、它很亮、珠光很多,如果刷全臉會變十八銅人,
    用來打亮比較合適,但如果比較容易出油的皮膚也不太適合用它打亮T字,
    我覺得用來打腮紅上方,應該不錯。
2、它附的刷子真的太小了,
    這種很多色的蜜粉球,還是用大蜜粉刷刷起來水比較均勻、效果也比較好。

--------

最後,無聊圖一張,哈!
超淡妝還戴眼鏡,窩在電腦前工作的我,實在很有小宅的感覺。

我最近看了Anna Sui的dm,覺得我拍的產品圖背景實在太醜了,
因此努力加強了一下~
大家還喜歡嗎?
(我其實還是個喜歡華麗風的人啊^^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