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應該算是已經上是好一陣子的商品了吧,台灣好像是3、4月上市的。
前幾天我去Stila我請櫃哥把今年上市的彩妝書,只要櫃上還有庫存都給我看一下,
然後,我就看到這個囉~封面名模速成班。

其實如果我沒記錯,這些彩妝書都不是新色,
但若沒有這些顏色,一整組買下來倒是十分划算。
(3個眼影+一個腮紅+一支唇蜜=1700)

十分奇怪的是,我在網路上找不太到關於它們的使用心得,
大家不喜歡這個系列嗎?
我覺得還滿實用的耶,而且又是我很愛的彩妝書包裝。

(我會把眼影顏色的形容寫上去)
No.1

Heather, Grace, Espresso / Rose / Smashing 

Heather:偏米白的珠光淺粉紅
Grace:略帶灰藕的淺棕色,含微量的珠光(這色很雅致,我很推
Espresso:不帶珠光,霧面質感的深棕色

No.2




Lame, Oasis, Coin / Tint / Enchanting 

Lame:珠光淺金色
Oasis:珠光偏粉色調的的金色
          (不是純金、或偏黃色調金的那種,眼睛會腫的人要小心)
Coin :有柔和光澤感的棕色(這一色我沒有,所以只憑試用的印象)



No.3

Shell, Puck , Dahlia / Fade/ Sweet

Shell:珠光帶亮粉的柔和淺玫瑰色
Puck:帶灰藕的淺棕色,含微量的珠光
          (Puck和Grace兩色很接近、非常相似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硬要分別的話,Grace略偏紅一點,不過不會泡泡眼,不用擔心!)
Dahlia :霧面質感的藍紫色
          (這一色跟Cassis顏色幾乎一樣,只差在有沒有珠光而已)

No.4

Nude, Icon, Twig / Heat / Inviting 

Nude:含珠光帶米淺粉色
Icon:珠光粉膚色(這個顏色很漂亮)
Twig :帶粉紅/紅感的珠光棕色

----------
這四張圖和資料來自Sephora網站
色號形容和分析是我自己的觀感
----------
因為大部分的眼影我都有啦~
所以我就挑了#3,那組的顏色我沒有,也沒什麼類似色,
除此之外,我會挑#3還有一個原因:我認為#3的數量比較少!

#3目前尚未出現在特賣會上,
且,它是中壢Stila設櫃時的獨家限量(50組),
我對這種稀少的東西頗沒抵抗力,
再加上這次的是我超愛的的彩妝書包裝,
沒辦法四本全包,至少也會買個一本來收藏。




其實右下角應該是深藍紫色,我拍出來竟然變這樣 >"<

------
之前也有一組這樣情況的商品,
是Stila剛在新竹設櫃時的睡美人四色書,
我後來有幸搶到一本~



---------
言歸正傳,
#3的試色照:






我很愛#1、#4的配色,覺得既好看又實用~
因此今天就用#4的顏色畫了個妝。


 
我其實滿推薦#1、#4,
相較於#2的亮金可能會造成泡泡眼,
以及#3打底色偏粉,配色對比性較大,
#1、#4這兩盤比較容易上手,也十分實用。
------

那天除了封面名模速成班#3之外,我還趁未漲價前買了三塊眼影,
都是之前就還滿想要的顏色:#icon、#strawberry、#cassis
(就是下面標紅色字的三塊)

那天滿3000可以抽獎,
結果,我發生了一個很無言的狀況~
我抽到了最大獎:2006聖誕限量的瀲豔明眸三色眼影派

這應該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,
但就在我抽獎抽到它之前的10分鐘,
我才跟櫃哥、櫃姐們說,我對它沒有很感興趣......
(我的意思是,我覺得還OK,但要我花錢買,我就要再考慮、再考慮...)

媽啊~整個尷尬!
不過我還是滿開心的啦,對我來說,抽中眼影最棒^^
開心~開心~灑小花~轉圈圈~

對了,這塊的珠光滿細緻漂亮的,試過一次色,覺得還不錯。

-------
然後就是最近Stila的有集甜心收納盒的活動

可惜我只集到5個,少了綠野仙蹤三色眼影盤的那個圖樣,
不過到7/31前我沒有購買計畫了,只好放棄啦!
要不然收到一整組超棒的~(我是收集狂)


這個娃娃跟我同名耶!
我拍照時把小卡拿出來才發現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