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受到ptt美妝版的生火~
我也去買了蜜妮高防曬潤色隔離乳液(SPF30/PA++明亮光透色),
售價應該是230元/30ml,
所以我就先放下我平日用的Shiseido美肌戀人&豔陽下,先改用這款啦!
不過,對我來說它有優點...也有缺點。
-----------

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和偏油,
平常就用防曬而已,不會特別使用隔離霜,
也就是說我不會特別上兩層,
主要的目的就是防曬~有沒有潤色不是那麼重要。

使用這瓶的感想是,真的是很控油清爽~而且沒有負擔
像是安耐曬SPF43,
對我來說就會有點太乾和負擔感,
如果之後上粉底,就會覺得難推,推不均勻,
妝感會比較重,甚至會有點緊繃的面具感...(所以很久沒用了...)
控油的能力算是很不錯喔,可以延緩T字部位出油的時間,
經過一個早上,也沒什麼泛油光。我覺得挺滿意的^^

它的質地細緻,相當好吸收,
潤色效果帶有粉霧感,因此使用後直接再刷個蜜粉,底妝就很漂亮了。

以上是我對它的滿意之處。
----------
然後,是我對它不太滿意的地方~或許該說是致命缺陷。

首先是,我嚴重懷疑它讓我長粉刺了....
我本來就有粉刺的問題,
使用它後,粉刺問題變嚴重了,
這點讓我覺得很懊惱。


其次,我覺得它的防曬效果不佳
因為我曬黑了...
我用Shiseido的防曬,
不論是豔陽下、安耐曬還是美肌戀人,甚至UVwhite都沒有曬黑的問題,
這難道是專櫃與開架的差別嗎?嗚嗚...
↑用了還是會曬黑這一點,有沒有人跟我有相同的感覺啊?
  我一個星期中,過著正常的生活,卻整整黑了一個色號耶,
  超努力美白,才白回來的=.=



這就是我的心得啦~
我想,我不會再買了,
它不太適合我。
(我再度回到美肌戀人&豔陽下的懷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