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逛網誌的途中想留個言,咦~無名不能登錄,
自從我搬家來pixnet後,我就把無名的網誌隱藏起來了,
只有留言需要的時候才會登錄帳號。
結果,仔細一看~我看到了這個

呃~我之前學校給的信箱已經停用了,
要我申請更改密碼是沒什麼問題啦!

但,
這種事是不會提早通知嗎?
這件事情竟連個宣傳期都沒有,
要不然我直接改資料不就得了,
囉囉嗦嗦的也就算了~

可是......雙證件?
無名小站,你會不會太離譜啊?
你以為自己是銀行?還是公家機關?

你那個信箱系統、資料庫安全嗎?
明明安全性就很低(要不然之前的相簿解密是怎麼一回事)
還敢要求雙證件影印本,
誰敢給你們啊?
誰知道你們會拿去做什麼?

沒錯,我就是不相信無名小站的信用,
自己把信用搞到破產(之前併購案的事)
如果大家的基本資料外洩...
我想好一點大概就是派個人出來道歉,
爛一點...呃...連道歉也沒有,
不過這也沒什麼差別,
因為資料外流就是外流,道歉也沒有用。
我甚至懷疑會不會把這些資料拿去賣咧~
(他的併購對象雅虎的安全性向來也挺令人懷疑的。)

之前難用到爆,不只抵制中華電信還抵制so-net,
網誌三天兩頭當掉,
幸好那時我就決定搬家了,
現在放棄那邊的網誌也不會太心痛,
只是可惜了那裡的留言版,(幸好我的留言也不多)
不過還是想到就覺得無名很爛...怎麼這麼爛啊!
還好我已經搬家了。

結果,因為無名小站,
害我今天早上的情緒很有「鄉民化」趨近「暴民化」的傾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