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2008年的Baby Dayan商品~耳環和幸運手鍊!
Baby Dayan是Wachifield年度
限量商品中我最愛的系列,
這個系列的Dayan會變成年幼的小小貓,超可愛~
以下是歷年收藏&介紹↓
(名字是我自己取的,因為忘記了)
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原文:2007/7/4

2003年哭泣的Baby Dayan

這一年的系列除了黃色,還有另一個相同版面但不同色調的,
不過我忘了是什麼顏色~
同一系列的商品我還有粉紅色的小提袋、皮革髮束。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2004年知更鳥巢中的
Baby Dayan

這款的筆袋我用的最久,因為覺得很耐髒^^
現在被我拿來裝縫紉的小工具:珠針、小剪刀、手縫針...
不過,這一年我沒買什麼系列商品,
因為我把錢都拿去買茶具了。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2005年飛撲Baby Dayan&仰望星空Baby Dayan

這一年出了兩個版面,
我十分糟糕的錯過了出版日期,沒買到筆袋,
只搶到了防水手提袋&一個小玻璃杯...是媽咪買給我的,
結果到了年底,有個可愛的人兒買來給我當生日禮物,
那個好心的人就是樹兒!
我在聽完帕華洛帝的演唱會後就提前收到禮物了,那時超開心啊~

我的生日禮物就是當年的飛撲版
Baby Dayan筆袋,以及那年的聖誕版自動鉛筆。

那年的仰望星空版請看自動鉛筆↓
就是一隻貓坐著看月亮的樣子,還有玩蝸牛的版面喔!
(玩蝸牛那個是我的鑰匙圈,不小心被我弄壞了,我還在想辦法黏回去)


那年的聖誕版面也很可愛,雖然不是
Baby Dayan~
但聖誕節會有聖誕節的限量商品,
盤子、水晶球、有時會有瓷器或筆等小東西。

這是那年的聖誕版面,我後來自己買了原子筆,
我已經儘量把圖案合在一起了,大家將就看看吧!
就是聖誕節收到禮物後Marcy吻Dayan的臉頰。
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2006年的,水晶&Baby Dayan

這次的是同一個版面做兩個顏色,有淺藍和黑色版,
另外,這次出現了新人物~銀白色的小母貓Vanilla

筆也是出了兩個顏色,藍色的是原子筆、黑色的是自動鉛筆。


這個系列的商品我好像比較多一點,
我買了會叫的貓玩偶



項鍊&髮束,沒搶到耳環害我那陣子心情一直不太好。

另外還有我用手機吊繩改製而成的手鍊,
是白色皮革加上坐著的
Baby Dayan。
(因為原本同系列的手鍊款式我不愛)

以及小巧可愛的玻璃杯,
用來喝果醋和冰茶,或是喝酒感覺很棒!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
接下來就是今年2007的囉!

這次出了兩個版面的圖案,
不過筆袋我只挑了一個,另一個買筆。

唔~就是睡成一團的兩隻貓,

這次的商品其實也滿多樣化的,但我好像沒缺什麼,又看到別的東西,
所以今年的Baby Dayan只買了這兩個~
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至於我看到了什麼咧!
就是這個別針啦~

(自以為別在牛仔褲上很帥~>///<)

總共有六款,我買了其中4個。

【雙貓騎車旅行】

另一隻貓的名字我暫時忘了,
但這個別針很有電影荒野大飆客的感覺,
跟我很喜歡的Bon Jovi新專輯Lost Highway(飛行公路)也很接近~
-----

【郵便飛行】

會挑這一款,實在是因為顏色太漂亮了~
冬天拿來搭圍巾感覺多帥啊!

------
【復古機車】

有沒有羅馬假期的感覺?
我很喜歡這個版面,所以也有之前出過的那件T-shirt。

------
最後咧~是我最愛的款
【銀行強盜】

不但搶了銀行還打算在車牌上動手腳,
這個版真是太可愛了!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更新:2008/06/29
這次的主題好像是【Dayan在巴黎】(我亂取的,反正跟巴黎有關)&【貓大會】

照例,我買了這次的筆袋~
第一款是【Dayan在巴黎】

背面是這樣~


第二款是很多人喜愛的【貓大會】


背後的感覺有點像貓幽靈...


另外,
我買了皮革製的小鏡子,
外面也有米色皮革的保護套子,

翻過來是這樣的圖樣~我覺得相當可愛。


但最棒的是飾品~
我買了耳環和手鍊。

耳環的一邊是巴黎鐵塔,一邊是Dayan,做工還算不錯~
可是,手鍊的品質就不太好,
我沒看太仔細就買,雖然漂亮但讓我有些後悔=.=

巴黎啊~在某些時刻是夢想與希望的代名詞,
(例如料理鼠王的劇情)
我當年可是去聖母院前踩過巴黎零點,
希望真的就像傳說一般~我有機會再去一次,
假裝自己也是之小貓去參加貓大會啊!(哈哈)


希望大家也喜歡這次的分享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