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入手的漂亮小寶貝!


用閃光拍
細緻的金粉,真的很漂亮喔~




這是我第一盤Lunasol眼影,
外表看起來就很有質感,(是因為這樣比較貴嗎?)
天哪~粉質真的很細緻耶,尤其它的細亮粉,比MAC還細!
這些顏色帶有金屬光澤,以及許多超細超細的亮粉,
連白色眼影中都帶有很細的金色亮粉。


今天的畫法,簡單到不行,純試色。

①左下咖啡金用眼影棒圖滿整個眼窩
②右下角深咖啡畫眼摺
③左上角帶金亮粉的白色用鬆刷打亮眉骨
④右上角的淺金色用扁刷刷開,當中間色




結果,整個妝還真是淡,就是很自然但有層次的那種妝吧~

用閃光拍,才拍得出它的亮粉,


這是因為亮粉太細嗎?還是因為質地薄透呢?
雖然外表看起來跟KATE一樣都是閃閃發亮,
但,Lunasol的這一盤可能是因為亮粉細、粉質細
妝效整個就是只有「低調」能形容。

外表看起來跟一般的金棕色盤好像差不多,它的質地很薄透
這樣的妝感在夏季看起來應該就是很清爽的感覺吧!
顯色度當然是OK,但因為質地薄透,
它的金屬光感、色調的濃重感就遠不如秋冬款的眼影。

其實我曾是Kanebo的愛用者,但是對於我的油油眼來說,
它們的眼影實在太不持久了,
所以後來我只好捨棄它們漂亮的包裝與色彩,
這次購買這個影影盤時,我也對它的持久度抱持著很大的懷疑,
沒想到!持久度好啊~
我從中午到晚上10點的現在,眼妝都還維持的好好的喔!

眼妝真是低調啊~低調、低調,很符合我最近喜歡的樣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