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seido公司,請我幫它們的S-moda購物網站(請點)當試用小記者。
其實在他們提出之前,
我就已經知道從安、薔薇、TOMOKO他們的網誌知道有這個網站,
也去逛過了幾回。
說真的這個網站最方便的地方大概就是,
Shiseido集團中有一些比較不好找的櫃,
在這個網站上可以直接透過網路訂購他們的東西,
最適合我這種很少出門去逛街的人。
其實我今天跑去新光三越逛街,那算是很難得的事,
因為平常不太會花時間這樣逛&購物。


我6/8晚上上網訂貨,東西很快就來了~大概11號就到便利商店了吧!


裡面包裝的不錯,因為都是玻璃類的易碎品,
所以不但有泡泡袋,還有瓦楞紙的隔層。




現在購物有送這個↓

Za的美白化妝水和眼膜

我真正購買的東西是這些↓

都是Ayura的東西,
有美甲基底液、花漾指甲油BE10和WT11

唇眸卸妝液我愛的是它的可愛罐子,
反正這種實用的東西,買了就會用~


另外的就是「親白毛穴潔皙凝露」

說明上說:
只要抹上,即能使毛孔的凹凸和黑色沉殿不再明顯,
形成白皙與透明感的肌膚!
持續使用,會使毛孔不再明顯,是業界首創的毛孔美白專用品。
其實我挺懷疑的,不過想說買來用看看也不錯~
試試看囉!當嚐鮮。



指甲油兩色我都是擦過了,很好擦,質地滑順,刷頭大小也很剛好。
----------
好,那現在就來談這個網站本身了。

先說優點吧!
1、方便
2、加上紅利購物等方案,還有滿千送百相當於打折,這點很吸引人。

缺點呢?
1、可以看顏色的格子好小,我根本不敢肯定買的顏色識不是自己要的。
2、它的網路連線系統實在是有問題,
    我每次去查詢訂單,都說還在運送中
    結果我在家裡眼巴巴的等到12號,才接到OK便利商店傳來的簡訊,
    說我的貨已經在他們店裡兩天了...
    後來我一直到14號才收到s-moda寄給我的取或通知
    (唔~這會讓我覺得效率有問題)
  

大概就是這樣吧!
像我這種懶鬼,其實這種訂購方式還滿方便的就是了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