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不好,永遠是女人敗家的好理由。
今天早上被拒絕的事,我不能說不難過,
不過就算大哭也沒用,更何況我的自尊心絕不容許我放肆的大哭。
情緒低落了一陣,回家路上去便利商店拿我之前訂的s-moda的東西,
開封看到那些可愛的小東西們!

都是Ayura的東西,
之前看Eveline的網誌介紹對它們的指甲產品很心動,
所以之前下訂單時,就訂了指甲油和美指基底液,
另外就是卸眼唇的還有毛孔保養品。

後來在家裡面發呆了一小時,
打了電話給筠,覺得我需要找一個朋友說說話,要不然我會受不了。
跟她約了晚上吃宵夜,
才掛上電話,
芳吟的電話就來了,
她問了我的情況,便找我晚上去看看電影,放鬆一下心情。

我剛好想出門去走走,便答應了她,
然後又在家裡發呆了一小時,才出發前往新光三越。

結果,
心情不好,永遠是女人敗家的好理由~
容許我再說一次這句話吧!

之前就一直很心動的Lunasol2007夏日限量晶巧光燦眼影盤EX-01,入手~
光澤很漂亮,我一看到就直接請小姐打包了,
反正是個實用的東西,一定一定會用到。
--------
接著去隔壁的植村秀,
新的假睫毛出來了,這次我對於一些比較特別的沒太大興趣,
反正又不化特殊妝,總不可能淡妝配那種鮮豔綠、橘、紫的假睫毛吧!
乾脆買了一副稍特別,但又實搭的。
這副是柔纖軟羽~戴起來又美又媚,我看到櫃姐戴起來不錯,就拿了。


然後是一副更實用的CRS7,
簡單的淡妝也可以戴的那一種。


還買了想要的修容顏色,M85琥珀色
可以修容,也可以當腮紅吧!

------
最後,我又去了Bobbi Brown找Mina,
順便看了一下他們的刷劇,結果發現霞飛刷才1050,
馬上決定購買(我一直以為要2000左右,所以遲遲不敢下手)

小馬毛還滿好用的。
-----------
彩妝部分買到這裡,清單上的想要物品也都買好了,
所以我就去12樓看牛仔迷你裙,
沒想到被我撿到BRAPPERS不錯的裙子,
BRAPPERS算是我滿愛的品牌吧!
價格還OK,型也很棒~
我不是穿這個就是穿et boite,大多是這樣!

而且今天在做活動,那個款式打5折。
不過只剩S和L,
幸好最近減肥有成,S穿起來很OK,
算是被我撿到便宜吧!

-----------
之後我就到誠品看書殺時間,
芳吟家的德誠來電,
但,我忽然覺得我好累喔!好累~
我受不了任何聲光效果的刺激,
就只好讓他們兩人當「沒義氣二人組」了。
(我們朋友如果大家一起說好要看哪一部片,
  先偷跑的人會被稱為「沒義氣的傢伙」。)

結果呢?
結果,我竟然選了一本叫《地獄童年》的書來看,
整個就是混亂狀態嘛!
(我之後會寫這本書的心得)

不過,
還是要理智消費啦,
雖然我偶而也會脫稿演出,
例如今天,本來沒打算一次買這麼多咧~
但還是理智點兒會比較好。
所以看樣子,我最好一陣子別去百貨公司吧!
反正該買的都買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