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包裡的東西們↑↑↑
前幾天看POPTEEN,裡面有一個單元就是在介紹Model的部落格,
其中一就展示了每個Model的隨身包包內容物,
我看了很感興趣,就寫了這篇文章~也想知道大家的包包都帶哪些東西^^

Rosephoenix身份:文學院某系學生
(其實我覺得常看我網誌的都知道我念哪一系,不過雜誌上好像都要這樣寫,哈)

從上圖就可以知道,我平時使用的包包很大,才夠我裝下所有的東西!
但其實有一些東西,我會是出門時間的長短才決定要不要帶,
例如:
①眼鏡&隱形眼鏡盒
如果待在外面超過8~10小時,我就會帶出門,
懶的話,則乾脆戴眼鏡,
人還是不要太虐待自己的眼睛比較好。
②如果只是出門隨便吃個晚餐,
那就只帶錢包、鑰匙、手機、iPod,這種時候帶書&記事本要做什麼?
我沒有用功到連在東別小吃店吃的晚餐都會讀書的地步。

所以這個包包的情況,應該是我出門時間稍長時,所攜帶的雜物們!

-----------
文章
等人等車的時候它們非常重要!
無聊的時候,它們也很重要~
基本上來說只要是閒空時,都可以拿出來看,
這樣就不會浪費時間。
隨身碟就是一堆我的作業&工作,帶著要用比較方便。

我之前曾在網誌上猶豫到底要買iPod還是買其他的mp3隨身聽,
很多人當時都提供了我意見^^
結果後來我忘了跟大家說的樣子...我買了iPod 4G銀色款,
可是我不愛蘋果的耳機,所以去挑了一個我的最愛牌SONY的耳機!
裡面裝有:
我愛的幾齣音樂劇、林海的貓、
一堆原聲帶(包括我現在最愛聽的
Pirates Of The Caribbean: At World's End)
榮芳老師上課的錄音檔(我只有一部份而已...悔恨沒有全部都錄下來!)
然後,當然還有Ricky Martin、Ayumi、B'z、恰克與飛鳥......的歌
不過我好像聽上課錄音檔和原聲帶的次數比較多。

台灣不能透過iTune直接買歌這一點很討人厭,
我買了一堆CD把它灌到iTune資料庫後,CD就都放在架子上...
更討厭的是,有時我明明只喜歡其中一部份的歌,
我還是會因為支持正版的理由,乖乖去買CD,
這樣的結果導致~
我已經很多年沒有買中文CD了...(我都只喜歡一兩首歌,錢花不下去...>"<)


3M的Post-it被我暱稱為小黏黏,
我的包包裡面一定有一本,看書隨時要標記、留字條給人都方便,
另外就是好寫的多色筆,對我超重要~
Zebra這一支有紅、藍、綠、黑和自動鉛筆,寫起來又順,我很愛。
長尾夾,可以夾文件,還可以夾吃不完的零食,哈哈()


然後是萬用手札
(總圖中同系列的小包包是用來裝數位相機的袋子)

六月不想安排太多事,因為要在家裡認真寫計畫!
我的行事曆是雙子星的圖樣,這是Sanrio的卡通明星中我最愛的一個!
我想應該有不少人也喜歡雙子星,
因為我每次都要很早就去買,要不然就沒貨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
然後是跟吃吃喝喝有關的


如果是上課,我通常會自己帶隨身杯茶包可彎曲的吸管
我討厭喝外面賣的飲料!
另外,如果會在下課後直接去吃飯,那我就會帶隨身筷
我的隨身筷是Wachifield的小紅莓系列。
其實我還有同系列的餐巾、便當盒、便當袋,
不過平常不可能會全帶出門,又不是瘋了~根本用不到~

---------------

這個應該是大家比較感興趣的,化妝包!
這個是上面總圖中,天藍色小袋中的東西,
沒錯,那個Wachifield 2006 Baby Dayan的袋子就是我的化妝包~

我通常會帶這些東西出門↑↑↑
我的皮膚比較油,底妝比較容易髒掉,
所以我一定會帶吸油面紙粉餅
沒有唇妝,我的唇色看起來有時會偏紫到恐怖的地步,
因此,唇妝一定會有啦~護唇膏、唇線&口紅(有時帶唇蜜)
看那天畫什麼妝來決定囉!
如果出門時間很長,那我還會帶腮紅
一般來說會帶這塊Anna Sui#301,因為它很薄、裡面又有刷子
另外,就是裝在夾鏈帶中的化妝棉棉花棒
補妝時有這兩個東西還滿好用的。
-------------

梳子髮飾
雖然我平常還是會把頭髮放下來,但夏天有時真的是太熱了,
不把頭髮綁起來有中暑之虞。
我這個人笨手笨腳,只會綁馬尾和兔耳朵,喔,還有公主頭。
梳子是Anna Sui的那隻折疊梳~
上次衝動買了,只好多拿來用,免得覺得浪費。
Wachifield的髮束都會有叮叮咚咚的小綴飾,
很符合我平日的打扮,我很喜歡。
當然髮飾這個部分還是會依照我當天的打扮來挑著帶。

------------------


最後,就是手機囉!
很有和風感的手機袋,我記得是新年出的商品吧。
上面吊了兩個吊飾,
一個是芳吟送我的水晶串珠,
一個是Wachifield的皮革手機吊飾,上面還有一隻Dayan娃娃。

---------
寫完之後發現,
①嗯...我還真的滿愛Wachifield這個品牌的,真是隨處可見Dayan的蹤跡,
  我連大包包都是Wachifield...
②我竟然會攜帶小急救包出門,是不是代表我很容易不小心就受傷呢?
  (我的急救包包括紫草膏、OK繃、優點棉花棒)

③帶噴霧酒精出門的我,可能是很怕病毒傳染給貓,
  也可能是根本是神經質~
    (對,那瓶噴霧是酒精,消毒用的酒精...)
--------------
最後,大家的包包裡面裝了什麼呢?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分享一下啊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