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
這個活動終於結束了,
超級感謝我的親友團—我朋友、
以及版上幫我投票的大家~>///<
最後票數是39807,第六名!
希望我的評審分數加起來能在12名內,這樣就可以得到唇蜜了!
(除此之外,我還很貪心的偷偷期望,
  如果可以獲贈唇蜜,能不能送我沒有的顏色啊...  我已經買了4支了耶

這次的活動參加者,我認識的我都去投了票~
像是Ting啊,我很喜歡她的文章,尤其是她的指甲彩繪文,
所以,投票支持她就變成一種「報答方式」啦!
另外像是貝拉拉,她一向是我心目中的「美唇代表」,當然會投票給她啦^^
Eveline就不用說啦~她是跟我超級有默契的網路好友,之前也幫她狂灌一陣...
(其他因為幫忙投的票數不多,我不好意思寫啊^^")

投票雖然挺辛苦的(遠目),手指真的很痠...
但這個第一次參加網路活動的回憶,也很有意思啊~
每個人都帶護腕灌票啊^^
讓我感受到親友團以及版友們的溫暖囉!

話說,剛開始參加的時候,我只po在部落格裡,沒告訴我的親友團們,
結果樹兒問我:「那妳這樣參加有什麼意義啊?」
我想想也對,
於是我就把這個消息告訴我的朋友和我親愛的妹妹,
之後,在大家合力幫我灌票的情況下,票就愈來愈多啦!

之前在一些部落格看大家聊到程式灌票的問題,
我就告訴了我的親友團們,希望至少給他們心理準備。
友人A:很懷疑真的有這種東西嗎?(其實我也不知道啊~別問我)
友人B:哼,我用人工手灌都可以比程式快(呃...這位先生你也太驕傲了吧)
捲尾豬:擔心那些幹什麼,還不如趁這個時間多灌些票(十分積極歡樂)
樹兒:.........(哇,已經灌好幾票了!)
無論如何,
我倒是比較沒想過這方面的問題,
因為我認為想要得到前幾名的人,一定會先考慮好親友團的支持度才參加比賽吧^^
(不過,我覺得跑到別人網誌、留言版去謾罵的人,心態就很不可取了…)



昨晚,我的票數被追過去的時候,
我的親友團比我還激動,卯起來灌票的情形,
令我超感動啊~

再次感謝大家^^
這次的活動讓我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喔~真是超感謝啦!


-----------
5/29
轉眼間已經29日了,
目前累積37132票,這都是大家努力幫我投的票啊!
感謝版上的各位,
也要好好的感謝我的妹妹、朋友們&樹兒,
他們只要閒著就去幫我投票,
真是超級感謝啦~
也要感謝Eveline不斷鼓勵我啊^^!
-----------
5/10
先為自己拉票一下,
我去參加Dior的網路活動,活動日期是5/4~5/31
http://event.mangayao.net/event/dior/addict/Beauty03-1.aspx?page=2
投票很簡單,也不用填資料,只要填寫網頁上出現的認證碼就可以了!
而且沒有限制一天可以投多少票喔,
意思就是可以一直投、一直投啊...
我想要Dior的禮物~就是這個唇蜜一支,
請幫我投個票囉!感謝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