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DORA
我很喜歡Pandora奶嘴樣式的吊飾,
除了K金的,去年還買了一個水晶的,
結果這就是災難的開始。


水晶的奶嘴很漂亮,
但是異材質的結合比較不穩定。


真的很漂亮~

PANDORA

好吧,我們開始說說這個災難!
這是一個身為阿姨的煩惱~

 
三月某日為我家霏霏慶生時,
霏霏說「Nonoo,你的嘴嘴借我好不好?」
這個小朋友為了表示自己可以當姊姊,
已經果斷丟掉了自己的奶嘴,
於是非常覬覦我的奶嘴。

 
於是我就把整串的Pandora拿下來借她玩,
繼續跟我媽和我妹聊天,
過不到5分鐘後,
霏霏跟我說「
Nonoo,你的嘴嘴斷掉了。」

然後做了一個拔斷的動作給我看。

 
於是我就把吊飾拆下來裝到夾鍊袋,打算回家修理,
這一修修很久,因為一直黏不牢,
然後我又去我妹家玩耍。
霏霏這次看上了我的項鍊,
「可以借我戴嗎?」借她戴了之後,玩得很開心,
她忽然跟我說「Nonoo,你的嘴嘴呢?」
我還沒來得及回答,
她就跟我說「你的嘴嘴壞掉了,被我拔斷了!」
還立刻做把水晶奶嘴拔斷的動作。
「我拔斷了!」她大聲的跟我說,又做了一遍拔斷的動作。

 
然後過了沒多久,
他又來跟我說「Nonoo,你的嘴嘴壞掉了,被我拔斷了!」
又做把水晶奶嘴拔斷的動作。


我整個很怕霏霏心裡留下陰影,
因為人通常都是在意才會一直講,
我馬上告訴她「Nonoo會想辦法修好的,修好再給你看。」
霏霏又說「嘴嘴可以修好嗎?」
我馬上說「一定可以的。」
霏霏說「Nonoo,你會不會跟我一樣,也沒有嘴嘴了?」
「再也沒也嘴嘴了!」


牡丹小分隔線.gif
 
我現在很煩惱,
因為我黏不起來,
這兩天要再去買個新的AB膠試試,
說不定之前黏不好,
是因為之前的AB膠過期了,
如果真的不行,就認命送專櫃修吧~


Pandora

另外,我覺得我該買一個新出的銀奶嘴,
一方面我覺得很可愛,
一方面,
水晶奶嘴給霏霏看一下,
然後以後拿銀奶嘴給她玩,
以免又壞了,給小孩留下心裡陰影。
 
對了,以後我還還可以當湖中仙女,
「金奶嘴、銀奶嘴、水晶奶嘴,霏霏你要的是哪個奶嘴?」
 

這就是個霏霏弄壞東西,和阿姨想敗家的故事。

 


 

Myu手指偶-h60.gif 喜歡我的文章&分享,可以加入我的Face Book專頁喔!牡丹愛心-R小       

 

 

牡丹小熊&小Myu's 悠閒漫步@FB18號步道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ndora 奶嘴 霏霏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