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
每到草莓季,
就是我特別關注Afternoon Tea的時候,
說起來AT的蛋糕真的很合我的胃口,
尤其它的鮮奶油深得我心!

當然他的主餐我也幾乎每道都很喜歡,
所以AT算是我有時想吃稍微好一點,
然後想要有個主餐、有個甜點的時候,
腦中總是跳出的第一名。

大遠百的AT用餐環境還不錯,
至少很寬敞,藤椅坐起來很舒服~

20150126 726.JPG

20150126 727.JPG

除非下午去喝下午茶,
要不然我通常都是點「特別套餐」,
任選一道三明治、沙拉、義大利麵、燉飯,
再加220元,
就可以有120元飲品、150元甜點&當日特製湯品、麵包。
跟一般套餐比起來
會多我很愛的甜點!XD

彩繪樹葉分隔線.jpg  

這天超級幸運,
是我很愛的蕃茄濃湯~
AT的濃湯有三種,
玉米濃湯、花椰菜濃湯,還有蕃茄濃湯,
每天都是隨機的,所以去之前都不知道會喝到什麼。

我最喜愛蕃茄濃湯,
可是真的很奇怪,
我不算少去,
但這是我第二次喝到蕃茄濃湯!

AT

濃郁不膩的溫順感,讓人喝起來覺得好舒服,
蕃茄濃湯的酸度剛剛好,
讓人喝了胃口大開!
我愛蕃茄!

接著是餐包,
麵包有五穀和奶油可以選,
我每次都選奶油的,
再把附的奶油全部抹上去,
熱呼呼的麵包讓奶油立刻融化~
很好吃喔!

不過通常,
我都會直接請他將麵包打包,
帶回家當第二天早餐,
這樣整套餐吃下來才不會太撐。

牡丹小分隔線.gif
 
接下來就是主餐囉~

「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」
是AT義大利麵餐點中很不錯的選擇,
醬汁是蕃茄奶油,
跟菠菜的味道很搭,麵的口感也不錯!

雞腿超讚,
煎的香噴噴的,
看得就讓人好心動!

AT



AT

「牛小排青醬燉飯」算是新的嘗試~
我一向比較喜愛「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」,
總覺得微辣的口感吃完整盤都還覺得好吃!

不過這盤牛小排青醬燉飯也很不錯,
牛小排煎到7分熟剛剛好,
甜美的滋味讓人覺得配上甜椒好好吃!
只是.....
裡面紅色那個是蕃茄,
我覺得蕃茄應該烤過味道會比較香,
更能襯托其他飯菜和牛肉的味道!

另外,
燉飯因為會加奶油,
我覺得羅勒可以多加一點,
這樣味道比較重,會更好吃~
也比較不會覺得膩...

這次試過,
下次我應該還是會回頭去點「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」吧!

牡丹小分隔線.gif

飲料當然還是點我很喜愛的焦糖茶,
冬天喝焦糖茶,
溫暖的焦糖香味加上紅茶香,
讓人覺得溫暖又幸福!
AT  


牡丹小分隔線.gif

當然最後的重頭戲就是我最愛的甜點啦!

雖然蛋糕有很多種,
不過我真的有推薦序~
像這個焦糖蘋果蒙布朗蛋糕卷就是我在AT的最愛XD

AT
裡面包捲著焦糖蘋果,
製作過程加入了白蘭地,
上面用了焦糖鮮奶油和濃郁卡士達雙重奶油內餡,
最後在焦糖蒙布朗奶油上,
點綴了紅醋栗及酥脆的小餅乾。
超美味的!

有時貪嘴,我也會衝去AT外帶一片回家,
配著我心愛的紅茶&茶具,
享受那種悠閒又溫暖的愉悅!

有空跟朋友約,
有時也會約下午茶,
直接在AT吃個蛋糕喝一壺茶,
之後再去旁邊逛街~

我的朋友們真是壞朋友!
減肥不成功都是他們害的,哼哼哼哼哼~

但是現在是草莓季啊~
當然要優先考慮草莓蛋糕!

它用了帶果粒的覆盆莓起士奶油,
巧克力蛋糕裡面,有加櫻桃酒(我的愛),
巧克力加櫻桃酒耶~再配莓果奶油,實在也太幸福了吧!
通通都是我的愛!

最後再上面點綴藍莓&草莓塊,
以及香甜的腰果和巧克力泡芙!
AT

可惜是季節限定~
也幸好是季節限定!

要不然別的蛋糕哪有入眼的機會呢XD

彩繪樹葉分隔線.jpg  

最近有機會去AT的版友們,
千萬別錯過這兩款都是冬季才有的蛋糕喔!

草莓季啊!
讓我開心的每天都在吃櫻桃&草莓,
剛剛忽然想到,
如果熬了我愛焦糖醬,
用來沾草莓,會不會更加美味呢,
這樣的冬天真是令人幸福又開心!
充滿大大的幸福感1743614897.jpg 1743614896.jpg 1743614890.jpg  


壞朋友們,說好了喔!
1/29海鮮馬賽魚湯義大利麵上市,
我們還要再去AT吃一輪,
不見不散!XD

Myu手指偶-h60.gif 喜歡我的文章&分享,可以加入我的Face Book專頁喔!牡丹愛心-大-斜       





牡丹小熊&小Myu's 悠閒漫步@FB18號步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