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153.JPG
話說,以前我對抗老化這個話題從來沒想過會在Blog裡分享,
大概是因為本來就對陽光過敏,我幾乎都維持著防曬的習慣,

加上身體狀況不是那麼好,對於蔬果的補充也一向留心,
所以很幸運的靠著天生的本錢沒太擔心過「細紋」問題,
可是......
人可能很難靠幸運過一輩子。


去年夏末,我設計完了新的手鍊,
打算拍個試戴照跟大家分享時,
很不悅的注意到~我的假性法令紋還有眼下的小細紋好像變明顯了!

DSC01759.JPG
除了地心引力外,
我是那種表情很多的人,老是一堆表情,就會漸漸的形成假性法令紋,
當然可能還有膠原蛋白流失等等的問題。
曾有個跟我很要好的學長說過,
「人,一旦發覺自己老了,就會真的老了。」

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上的一種多疑,
心裡影響生理,
整個人好像都不對勁了起來!

Myu:其實你只是因為小細紋耿耿於懷吧!
我是個對自己很坦承的人,
馬上招認就是這麼一回事,
我討厭不再上揚緊緻的肌肉線條......

此時,接到了玉綺草本的邀稿~試用它家的「逆齡精華液」,
當然一定要來試試看囉!

 紫綠藍圓點分隔線.gif  

玉綺草本是台灣的生技品牌,
除了FACEBOOK,有一些實體商店可以購買到,
要找到他可能還是要去參觀生技展了,
我就是在工商時報主辦的生技展遇到的唷!!
DSC03972-1.jpg
玉綺草本--逆齡精華液
根據外包裝紙盒,
它主要的訴求是保濕抗皺、延緩老化,
成分則包含玻尿酸與草本精華。

IMG_8241  

壓出來後,是很滑溜的液狀,跟我常用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有點相似,
帶有一點淡淡的香味,挺舒服的。

DSC03973.JPG

不過其實一開始試用,我是有點小失望的,
因為我連續用了10天好像沒有特別明顯的效果。
可能那時很心急,總覺得效果不夠強呢....
直到我想起了~導入儀這種美容小工具!


DSC04324.JPG DSC04326.JPG


塗抹前,皮膚會有小細紋
DSC04323.JPG  

塗抹的過程,感覺很保濕~
我都會先用手塗抹均勻後,再使用導入儀,讓皮膚確實將保養成分吃進去。
DSC04327.JPG 

塗抹&導入完畢後,小細紋變得較不明顯,皮膚感覺比較透明~
DSC04329.JPG  

3月底時素顏進行觀察,
皮膚果然感覺更透亮了,假性法令紋也沒那麼明顯的感覺。

DSC03980.JPG DSC03985.JPG 

我大約每週用2~3次,
有導入儀配合使用我覺得效果好像比較好。


怎麼說呢?
就是方便可以擦個防曬、畫個眉毛素顏就出門啦!
5月初,我已經覺得素顏拍照也OK了~

DSC04153.JPG

DSC04141.JPG DSC04143.JPG  

寫文章前,把底妝洗掉後拍的,
感覺側臉的線條比較緊緻,
假性法令紋也比較沒那麼清楚了,呀比!真令人開心~
DSC04333.JPG  

紫綠藍圓點分隔線.gif

關於初老這件事~
其實當然知道這個現象一定是會慢慢、慢慢出現,
光是個抵抗力下降,
就能把人搞的人仰馬翻,
不過我想不管什麼年齡都一樣,
好好的照顧自己,適當的休息,
儘量維持自身「身、心、靈」的平衡,
應該都是能讓自己舒適愉快又自在的生活方式。

我猜,寫Blog大概也是一種吧~(笑)
Blog休了很久的假,
一直被朋友說「長草了」「草快比你高了」,
但之前就真的提不起興致來寫東西,
我是一個比較任性一點的人,
不想寫的時候,我不太會勉強自己一定要寫,
可是上次收到幾封來信,
看了小感動(很含蓄的說法)
讓我想起一開始寫Blog的原因~
我想把有趣的、我喜歡的、我覺得有意義的東西分享給別人,
就是那些生活中小小的樂趣!

如果忘掉這一開始很快樂、隋性書寫的樂趣,
每天要求拿著單眼出門,
要有很唯美的照片才能發文,
那我當然不會想繼續寫啊!

所以,
以後大家有時應該會看到小短文,
或是都是用手機拍的照片,
隨手記錄嘛!

紫綠藍圓點分隔線.gif

題外補充一件前陣子遇到的囧事~
某日去吃飯,鄰座的約30幾歲,XX科技業的兩個男子在聊天,

因為很大聲害我不小心聽到了~
A:我真的很希望交到女朋友,
      你看那個XXX有女朋友後生活就變得很好。
B:我也是,要交到女朋友怎麼這麼難?

    (兩人埋頭又繼續吃,長吁短嘆了好一會兒)

B:其實....我的要求真的也不多啊?
A:怎樣?
B:我只是有一些「點」就比較不能接受嘛,
       一直找不到真的心動的。
A:唉,我也是.....
B:我要求真的不高啊,不用太漂亮,
      像潤娥的話,我就可以接受啦!

 

 

 

「不用太漂亮,
像潤娥的話,我就可以接受啦!」

「不用太漂亮,
像潤娥的話,我就可以接受啦!」

「不用太漂亮,
像潤娥的話,我就可以接受啦!」

 

 

 

我:(心裡覺得....OX%@$#......
潤娥不是上次還獲得什麼最美亞洲女星的票選冠軍?
那個叫做「不用太漂亮」&「就可以接受」嗎?)





Myu手指偶-h60.gif 喜歡我的文章&分享,可以加入我的Face Book專頁喔!牡丹愛心-大-斜       

 

牡丹小熊&小Myu's 悠閒漫步@FB18號步道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