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跟版友分享我喜歡的茶葉,其中也有許多版友與我分享了他們喜歡的茶。
上個星期我小感冒快好時,吃了辣咖哩,
結果喉嚨痛了好幾天~直到這幾天才有機會品嚐版友們與分享的茶。
那我就慢慢寫我的茶心得啦!
首先登場的是恬兒分享的山田詩子2006年Caramel Tea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它的茶葉是這樣↑↑↑
帶有相當濃郁甜美的香氣。

我想喜歡吃甜食類的女孩都會喜歡這種味道,
就像自己在家裡煮焦糖時,
糖微焦,變成金褐色的關鍵2~3秒,
就是那種香氣!
焦糖的美妙就是因為它只存在剎那之間。
以香味而言,
我喝過幾款焦糖茶中,
這款茶是屬一二的甜美細緻喔!

----------------
我嘗試的沖泡方式:

我的白瓷圓茶壺大約可以裝550CC的水,
大約放一茶匙的茶葉進去,悶3.5分鐘;
3.5分鐘後,倒出、濾茶葉~

之後就可以享用美味的茶了。
-----------------
這款茶的茶湯↓↓↓
是很漂亮的金褐色

泡出來的茶同樣有著濃郁的香氣,喝起來也十分順口。
這種茶就是聞起來超幸福的茶啊~
----------
我覺得喝這款茶的時候,聽鋼琴曲很棒喔!
感覺相當適合^^
我聽的是林海的「貓」,這是我相當喜愛的CD(有空來寫它的介紹)~

春天有陽光的午後,
貓兒們在一旁嬉戲玩耍,
我聽著林海的貓,喝著山田詩子的Caramel Tea,
多甜美幸福的感覺啊~

恬兒,謝謝你的分享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