牡丹小熊的佈告欄

【牡丹的佈告欄】

★關於美妝、飾品、紅茶、半寶石、美食...等生活分享

★e-mail:rosephoenix1218@gmail.com

★不接受醫美合作/所有合作不接受改稿

★本Blog圖文請勿盜用、改作

DSC02414.JPG
今年過年到日本玩時,赫然發現~
MAJORCA MAJORCA 10週年了耶,而且出了超可愛的彩妝書呢!
當時真是一時腦袋斷線才沒買回家,幸好後來台彎也有進,
前三本都是故事性的眼影x唇蜜的彩妝書,而最後是讓我超驚喜的珠光蜜粉修容魔法書喔!


第一個我不確定是什麼故事,
但就是非常可愛的粉x綠色調的春天小花園,
第二本是夏天~感覺是美麗藍x金色系天鵝公主,
第三本是暖金x暖調深粉紅的愛麗斯茶會,
第四本原本以為是雪女,還想說為什麼突然變成妖怪氛圍了,
後來仔細一看,封面的紅蘋果,暗示它是白雪公主啦!1666636057.jpg  

MJ-1.jpg

我從小就討厭白學公主,偏好壞皇后~
(因為我覺得白雪公主反覆上當好有點笨笨的)

但是不能不承認,白雪公主大概真的是美女,
畢竟.....形象照真的好漂亮啊!
實在太吸引人了!1591476173.jpg

害我對紅唇蜜好心動喔~差點忘了家裡的Dior....    


小本的彩妝書不大,
除了鬆緊束帶固定外,中間也有貼心的塑膠片夾層,
看起來像公主在照鏡子,
背面的QRcode真的可以連到官網聽歌喔!


MJ-2.jpg  

實品是這樣,
整個修容蜜粉餅分成5個顏色,
有純白的打底色,
珠光色分別為藍、粉、橘、米金色,
雖然說明書上說也可以單用一個顏色於眼妝上,
但目前我的使用方式,還是偏好拿蜜粉刷整個刷過一圈後,
拿來打亮眼週的C字部位顴骨上方&偶而用來刷T字,以及眼下的三角地帶1591476169.jpg


DSC02416.JPG

珠光的質感算是細,
但又不是細到完全看不出來的那樣,
妝感大概就是比光澤感在稍微明顯一點點吧!
(也就是說它還是看得出珠光)
我挺喜歡的~有種皮膚充滿光澤感的開心。

DSC02419.JPG  

我不是那種完全看不到毛孔的小仙女們,
所以我也會擔心珠光過於明顯的時候,所引發的「凸顯毛孔」的問題,
這塊使用了之後,我覺得這個情況還好,
但是因為我近日習慣用蜜粉,這塊的控油持久效果又不錯,
如果蜜粉的持久性不如這塊修容餅
那蜜粉出油掉光後,毛孔就會比較明顯一點了。

但也只有一點點~
我還是維持著早上出門到中午睡完午覺再補妝的習慣,
似乎也沒什麼不OK的地方。

不過有個重點,
因為我自己實在不是屬於那種白雪肌,
大概算是中偏白一點點而已,
所以在使用上,中間那塊純白底色的部分,我沾取的量會比較少一點喔!
要不然豈不是白一塊很不自然嗎?

妝效大概就是這樣~
我喜歡它凸顯我膨膨的蘋果肌!1591476169.jpg

DSC02460.JPG

DSC02473.JPG   


因為妝效不錯,包裝也很漂亮,加上價格可親,
我非常開心的一次買了兩塊,
一塊放家裡,
一塊隨身補妝用。1666636057.jpg




上週壞朋友們一起聚會,
我就很壞的介紹給他們啦!

結果他們也很無良的推薦我快去帶花瓣腮紅~
還一起聽了魔法歌曲,感覺會一起變漂亮呢!

因為是限量品,且這四季的這本修容書,似乎比之前的幾款都搶手,
我之前看好多架上都賣完了,
散會後....
大家一人都去買了一塊,
嗯,就讓我們一起當有聰明頭腦的白雪公主吧!4914113b4dad1.gif  


Myu手指偶-h60.gif 喜歡我的文章&分享,可以加入我的Face Book專頁喔!牡丹愛心-大-斜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牡丹小熊&小Myu's 悠閒漫步@FB18號步道




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小米
  • 好久沒看到花花熊的更新,加油XD
  • 謝謝,我會加油的!

    Rosephoenix牡丹 於 2013/11/27 10:38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藍調
  • 牡丹的戒指好漂亮!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