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隻貓都愛撒嬌~
尤其喜歡在我唸書、睡覺時,和我擠在一起,
最近他們兩個最愛的活動叫「搶位子」。
我唸書時,
搶誰可以和我坐在同一張椅子上,搶誰可以趴在我的書桌上,
或是,
搶誰躺在電腦主機上,搶誰可以窩在我腿上。

我睡覺時,
搶誰先上床,
搶誰先躺在我手臂旁邊的位置,
搶誰可以睡在我的腳邊~

他們兩個什麼位置都要搶!

有一天Gamma率先躺到我手邊,躲在棉被裡,
結果被精明的小Myu發現,
小Myu就用腳隔著棉被嚕牠,
Gamma被嚕到後來受不了,一直在被窩裡大叫,
Myu把Gamma驅趕至我的腳邊,
自己大搖大擺的窩到我的手臂旁,
我還得摸摸小Myu,用腳丫子嚕嚕Gamma,
兩隻貓兒煮開水般,咕嚕~咕嚕~的作響,
這才乖乖睡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