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SA自律循環液(WT)EX是我從四月開始使用的美白新品!
它標榜能快速排出紫外線所造成的黑色素沈澱,使皮膚恢復白晰,
EX系列又比R系列更加強調它的回覆力、對肌膚彈力的提升。

但對我來說,
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是它是可以讓我很偷懶的保養品,
在臉部清潔後使用,可以只加保濕精華液,
(其實我還是會用Shiseido驅黑,覺得效果應該會加成)
不需要在另外使用乳液,皮膚也可以維持在油、水平衡的狀態。

使用了10天,
到目前為止,它的美白效果,大概就是讓皮膚看起來比較透亮吧!

真的讓我覺得不錯的是「平衡油與水」這一點,
我的皮膚每到冬→春換季時節就變得很麻煩,
尤其今年天氣變化很大,
我的膚況一直不太穩定缺水且很容易出油。
這瓶循環液,幫我改善了這個問題,
這幾天化妝比較不容易因出油而脫妝了。
算是我主要得到的好處吧!~擺脫了過去一直很困擾的早春油膩肌膚。

也由於皮膚感覺比較透亮一點,
我的妝也上的比較薄,
這種感覺還不錯!

不過啊~不過,
它的立即美白效果,真的比不上KOSE家的雪肌精,
(到目前為止,它的平衡功能以及使皮膚透明有光澤的功能,比美白明顯!)

我曾經連續敷兩個星期的美白精華液+雪肌精,
色號整整白了一號(我以前好黑),
效果好到令人驚嘆,錢砸的也很令人心痛!
但白了以後要長期的維持,大概就要靠每天使用的美白精華液吧,
不太可能每天敷雪肌精,皮膚也受不了~

其實我覺得如果要求速效:用雪肌精連續濕敷兩星期
之後求穩定的透、亮、白:
使用IPSA自律循環液(WT)+Shiseodo驅黑淨白露

這樣的搭配對皮膚長期白晰與穩定(包括穩定的膚色)會比較有維持的作用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