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私人GIVE版~如標題所說的,我要送茶葉~
要送的茶有好幾款都是以前介紹過的,
我覺得還不錯,但實在喝不完,乾脆分送給想嘗試的人試試看味道好了。
---------
要送的茶都是從古典玫瑰園買的Whittard茶葉。
我把茶業分裝在夾鍊袋裡,
一壺茶的容量大約500CC,一包大約可以泡7~8壺茶。
----------

1、【秋日茶】-----已送完
    (allurewoman、Belial、Teresa's sister、Bigeyeshieh、nana2289)
    *主成份:頂級英國紅茶、玫瑰花果、丁香、肉桂
    *適合煮奶茶
    *秋日奶茶是玫瑰園的暢銷商品喔!


2、【非常玫瑰下午茶】(14週年紀念茶)----剩1份(Shitei、claire
  *主成份:頂級英國紅茶、玫瑰花瓣
  *可以加果醬喔!


3、【英國玫瑰茶】-----已送完(凌、dearmyself、Teresa)
  *主成份:頂級英國紅茶、玫瑰花瓣
  *可以加果醬喝喔~


4、【香草茶】-----已送完(伊芙琳、Sasha、wawa)
  *主成份:頂級英國紅茶、香草顆粒
  *適合煮奶茶


5、【約克下午茶太妃紅茶】-----已送完(Minblog、Sufen)
  *主成份:頂級英國紅茶、太妃糖顆粒
  *適合煮奶茶


6、【15週年紀念茶】-----已送完  (恬兒、Hazel)
  *主成份:綠茶、玫瑰花瓣、向日葵花瓣
  *可直接喝,也可以加蜂蜜,味道都不錯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幾款茶都可以直接喝,其他的飲用方式我也都加註了!
另外,分裝的茶葉,要儘快喝完味道會比較好。


*由於我送的份數不多,每個人限拿一份。
*寫上自己喜歡的茶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給我
*最後,一份茶只要付40元郵資喔!

已經在括號內的就是確定有茶的喔!
我已經記了e-mail到各位的信箱  或到各位的留言版留言了,
為了避免網路詐騙出現,
請注意,我的信箱如同名片檔的,是
rosephoenix1218@gmail.com
 
*要交換查的版友們,請儘快給我你們的資料喔!
*阿喵版友,你沒有留你的聯絡資料,所以我沒辦法和你聯絡,
  請給我你的e-mail信箱。

3/31  13:30
*目前剩下秋日茶&英國玫瑰茶
*阿喵版友,你沒有留你的聯絡資料,所以我沒辦法和你聯絡,
  請給我你的e-mail信箱。

3/31  18:50
*目前剩最後一份秋日茶囉~
*阿喵版友,你沒有留你的聯絡資料,所以我沒辦法和你聯絡,
  請給我你的e-mail信箱。
  (我幫你保留到星期一早上10:00,如果沒我聯絡,那我就送給別人囉~)

4/01  18:10
*由於有版友出讓,所以現在剩最後一份14週年紀念茶,
  想嘗試看看的版友,請留言喔!
*阿喵版友,你沒有留你的聯絡資料,所以我沒辦法和你聯絡,
  請給我你的e-mail信箱。
  (我幫你保留到星期一早上10:00,如果沒我聯絡,那我就送給別人囉~)


4/02  13:30
*由於有版友出讓,所以現在剩兩14週年紀念茶,
  想嘗試看看的版友,請留言喔!

4/02  23:40
*目前剩最後一份14週年紀念茶,想嘗試看看的版友,請留言
*我要出門一趟,所以我要後天晚上才能回來處理大家的茶,
  星期五統一寄出喔!

4/10 22:00
我昨天下午已經把茶葉都寄出去了~
裡面含有:紅茶1包&2個花茶茶包

偏綠色的花茶包:歐薄荷、馬鞭草、桂花、繡線菊、金盞花、甘草根
(↑可以消除疲勞、提振精神)

偏黃色的花茶包:玫瑰花瓣、玫瑰果、檸檬草、茴香
(↑對皮膚氣色有提振效果、促進新陳代謝)

兩種花茶都滿好喝的,給大家試試看~

希望大家都喜歡收到的茶,
如果有寫心得,請一定要通知我去看啦^^
(阿喵、WAWA版友請儘快回信給我喔)

4/13 19:00
WAWA版友對不起啦,
我漏掉你的信了~
多補一包茶給你,真不好意思^^"
我星期一會把你的茶寄出。
筱婷,你的茶也是星期一寄出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