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書的中間休息時刻,畫了新的指甲彩繪~
其實好一陣子沒寫指甲彩繪文了,
一方面,
因為上次畫了的「粉紅甜心小熊」在我預計要拍照的那一天,被我弄壞了!只好作罷~
一方面,
我在養指甲,把指甲剪斷後讓它重新留長。
終於,今天又有這個機會來做彩繪了,挺開心的!

------------
我對指甲彩繪實在沒什麼慧根,
因此這個彩繪的素材是參考日本的彩繪雜誌Nail  Max挑選的,
不過我沒有完全一樣的材料,再加上我貼東西有點隨興,
像是,我的右手食指、中指常用到,因此很容易掉色或掉水鑽,
我就會儘量避開在指尖做彩繪、貼鑽。
這樣感覺能撐比較久一點!^^

只要用了蕾絲、玫瑰一類的東西,
我都覺得很有公主風,感覺很浪漫。
同時要大推一下Nail  Max,
圖樣實在太多囉!買一本可以學超久的啦~
-----------
使用的底色是KOSE Luminous 的BE359,
我很喜歡這個奶茶色,單擦就覺得很有氣質,是個既耐看又實用的顏色~

左手:


右手:


做指甲彩繪,是會上癮的!
看到自己漂漂亮亮的指甲(因為做事都會用到手,就會看到啦~)
就會更加覺得要往美麗的道路前進,
不論外在or內在都一樣~
要努力加油才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