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東海四季Shiseido參加大頭貼活動,本來想三點到,結果我睡過頭~
(Gamma這兩天晚上開運動會,在我身上跳來跳去,害我沒睡好>"<)
幸好,也沒超過太久,打了通電話給宛貞確認後,
四點出頭,我抵達東海四季。

幫我化妝的是瓊華主任喔!我很喜歡她畫的妝。
她難得來,所以只要她有來東海四季,我一定找她服務!
去年秋冬的試妝也是請她幫我畫↓↓↓
http://blog.pixnet.net/rosephoenix/post/1462366

平常就靠宛貞啦~宛貞是我最愛的櫃姐,
很推薦大家靠櫃找她買東西喔!
很熱心親切的一個人,而且技術不錯~

---------

底妝:UVwhite優白光采白皙粉蜜、心機嫩透粉餅

眼妝:
心機黑瞳純淨眼影VI213
心機自動眼線液BR750
心機引誘睫毛膏BK999

腮紅:
心機頰彩PK313

唇妝:
心機自動唇線筆#PK344
心機光誘唇膏BE325
心機色誘唇膏BE334

(這樣一大盤的腮紅感覺好方便選色喔!可惜不方便攜帶~)


------------
瓊華一摸我的臉,說我的皮膚太乾了,有點缺水。
(這都是熬夜造成的啊~果然不能熬夜)
所以先幫我使用了較保濕的珠光修飾乳(我忘了問是哪一瓶)
之後幫我上粉底液,使用的是優白光采白皙粉蜜 (SPF25.PA+++ ),
這款粉底液很適合這種換季的日子使用,
以我來說換季時皮膚很容易乾,但又會出油,膚況呈獻不穩狀態。
這個時候,使用秋冬保濕行粉底液太厚重,
使用春夏粉底液又太乾,
像這一瓶就比較剛好~
另外像倩碧真我粉底液、Anna Sui瓷娃娃粉底液,都是這種換季時節的好物。

粉底液之後,使用的是心機嫩透粉餅,用彈壓的方式上妝。
這塊粉餅我也有,粉質很細,
我有時也會在粉底液後使用它,取代蜜粉,這樣持妝力會更好。

眼妝步驟:

①先用最右邊的膏狀眼線,畫上眼線,用稍多的量,推至眼摺暈開,
②用紫羅蘭的重點色畫眼窩,顏色要上的確實才漂亮,特別加重眼尾
③以刷子沾取最左邊的白色,刷在眉骨,並向下暈染
④用中間的淺藍畫在眼窩上方的凹陷處,往眼尾方向暈開
⑤用棕色眼線液細細的加強上眼線
⑥用紫羅蘭的重點色畫下眼線的眼尾2/3,往眼尾愈粗
⑦用中間的淺藍,微量使用餘下眼線的前1/3,並勻過交界

---------

----------
唇妝是用心機自動唇線筆#PK344描出唇形,
下唇使用心機光誘唇膏BE325,上唇使用心機色誘唇膏BE334,
在稍微抿過綜合的結果。感覺還不錯!

BE色系難得有這麼合我意的!
看起來自然,氣色也很好。

----------
整個試妝過程很開心,
化好妝後,瓊華幫我拍照,做大頭貼。
我自己也拿相機出來拍一下!



對了,我還參加櫃上的抽試用品活動喔!
抽到色誘唇膏BE334的試用品,開心~



拍完後,櫃姐們的評價是:帥氣
這是一個詭異笑話,
之前我參加日本彩妝師的彩妝發表會,
那時的我還是浪漫的大捲髮,明明那天穿的也頗Lady,我還穿很優雅的圓頭高跟鞋喔!
結果那個彩妝師看了我一眼,說了一段話。
翻譯後的意思是,他覺得我是那種會穿著皮衣、騎重型機車在海岸邊飆車的帥氣女孩!
這件事變成我和櫃姐間的小小笑話,
有時想想還滿有趣的。


----------
拍的大頭貼可以做成鑰匙圈,
這應該是最近台中除了百貨公司以外的銷售通路有的活動吧!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問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