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715.JPG
我最喜歡這種綁著美麗緞帶的禮物盒了!
之前看朋友訂了這個Glossy Box,不但有美美的包裝,還有有趣又驚喜的內容,
對於我這種愛嚐鮮,但又常忙得根本沒時間逛街的人來說,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Glossy Box在歐美已經相當知名,
它與相當多歐美上的知名品牌合作,
提供Glossybox.com會員各品牌最新產品試用。

這些品牌很多都是我喜歡的品牌,
或是聽過但一直沒有機會嘗試到的有趣小東西,
就趁這次試用的機會,一次看個夠,
好好體驗收到Glossy Box禮物盒的感覺吧!


分隔線-紅.jpg  


萬般期待下,Glossy Box終於宅配到家囉!

DSC00708.JPG

雖說,我本來很不喜歡拍開箱,
但Glossy Box的盒子上面有可愛的花紋,
封條上還印有Glossy Box的字樣。
DSC00706.JPG 

輕鬆從測邊撕開就可以了。
DSC00709.JPG

然後,鏘~鏘~鏘~
裡面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竟然還有精美的粉紅硬盒,
DSC00711.JPG

瞬間想到俄羅斯娃娃,幸好打開後不是箱子了,
是繫著緞帶的禮物啊!

DSC00715.JPG

盒子我很喜歡,現在已經拿來放小東西了
DSC00713.JPG

盒蓋的內側也很可愛!
DSC00714.JPG

  DSC00719.JPG

第一張,當然是GLOSSY BOX的DM囉!

DSC00720.jpg DSC00721.JPG

禮物們用黑紙包了起來,上面還貼有GLOSSY BOX的商標貼紙。
馬上開始猜測裡面有什麼。

  DSC00723.JPG

DSC00722.JPG

裡面有7項產品,分別為~
L'eau De Chloe 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
JILL STUART無暇修色粧前乳
JILL STUART雪紡光綻粉餅
ALTERNA BAMBOO 新精品旅行包組
NUXE 黎可詩 全效晶亮護理油
TALIKA 晶瑩亮澤再生面膜
LOVENAIL 持久指甲油貼

DSC00724.JPG

第一個驚喜就是這個~
之前朋友跟我提過,
她也一直很想嘗試的持久指甲油貼~LOVE NAIL,
只要再清理甲面後,直接選擇適合自己尺寸的貼紙貼上,
並用木棒修至平整,用磨假棒把多餘的部分磨掉,
就完成了不容易掉色的指甲油囉!
據說可以維持14天呢~

馬上轉送給朋友!
改天再來看看她玩的如何?


我自己喜歡的則是這個~JILL STUART的底妝,
雪紡光綻粉餅 SPF22/PA++ & 苺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SPF30/PA++,
DSC00726.JPG

粉餅是0.7g的試用品,讓我難得可以嘗試新的品牌,
0.7g的大小對於我這種過敏人來說再適合不過了,
用完絕對可以確定會不會過敏等問題,
之後真的喜歡在靠櫃購買。


粉質很細膩,保濕但控油力也滿好的,而且不會暗沈,
這個天氣用起來很舒服,
感覺就是皮膚好又有光澤感的模樣,
終於理解好友為什麼那麼迷JILL STUART,
以前不該以為它只是包裝可愛公主~真是犯了以貌取人的錯。


DSC00725.JPG

可是喔,真正讓我最驚艷,馬上考慮列入母親結構物清單的,
其實是無暇修色粧前乳乳 SPF30/PA++,


不但有細微珍珠光澤的潤色效果,看起來皮膚很好,
更棒的是它用起來很清爽,而且有我最愛的修毛孔+控油效果,
使用後在上妝,不論是否搭配它家的粉餅,持妝度都很不錯。

DSC00730.JPG


然後就是一直很想試試的Chloe的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,

DSC00727.JPG

有迷人的玫瑰香氣,帶著淺淺的柑橘香,清新可人,
是我最近很喜愛的類型,
連考慮都不用,
直接列入母親節採購清單。

DSC00728.JPG 

一直覺得這種香水包裝好方便,小小一瓶放在包包李還可以隨時補。


最後就是我這次收到的Glossy Box中最讓我驚艷、滿意的產品,
NUXE的全效晶亮護理油!

它可以混於粉底、乳液之中,也可以直接用於髮梢,
最近一陣子大概是在換季,
肌膚比較容易覺得乾澀、頭髮也因為天氣的關係,變成了毛毛頭。

一次用兩滴在手心抹開,稍微抓一下髮尾潤澤效果真的很好,頭髮馬上就乖順了;
臉部肌膚也是,換季的天氣,實在不討喜,我的兩頰多多少少還是遇到太乾脫皮的情況,
加了一滴在粉底液中,整個好推的多,
滋潤效果又好,味道的花香又很能與我原本喜愛的香水搭配,
這些種種都是我很喜愛的理由。



DSC00734.JPG

分隔線-紅.jpg

在我看來,Glossy Box算是一個送禮自用好相宜的禮物盒,

自己使用,可以體驗到許多本來有興趣,帶未曾靠櫃或取得試用品試用的商品,
送給朋友,或拆開來送給朋友,也都還不錯,目前我收到的評價也滿好的。

DSC00719.JPG

欲訂購Glossy Box,
可以至Glossy Box的官網下訂~
http://www.glossybox.com.tw/common/home

也可以在官網看到未來欲推出的禮物盒。

如果想知道Glossy Box的及時訊息,
也可以加入Glossy Box的FaceBook粉絲頁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LOSSYBOX.tw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