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DIA廚房 (1).JPG

前陣子超忙,身邊又發生了一些事,
完美主義的性格的確讓自己吃了不少苦頭,
但總算一切雨過天青。
所以,牡丹小姐~我又回來囉!29a334a36a7f37d0c800dac5e1584fe2_w48_h15.gif 

(想我的可以留言說想我,不想我的可以不用特別說,噗噗)

紫綠藍圓點分隔線.gif

每次回味【光陰的故事】我就會超想寫這家店~DiDiA廚房!
它就開在在東海藝術街區,恰巧是我平時的活動範圍,
每道餐點味道都很不錯,選擇多,價位也OK,
而且調味料放的好,沒甚麼人工佐料,不會讓我感到負擔,

因此,這大概是東海一帶我最喜歡的店家之一了。


說到【光陰的故事】,
我跟很多觀眾一樣,會被可愛的美元戀吸引,
(當然囉,復邦與茜茜也是那麼一段很美麗的愛情)
而且孫家一家人總是充滿了無窮的喜感,
明明看過好幾次,重複看的時候我還是會覺得很好笑。
除此之外,我的注意力往往都是被各式各樣的眷村美食給吸引住,
特別是陶家麵館,
好吃的牛肉麵,餡多味美的餃子...哪個不吸引人?
更不用說,我本來就是麵食偏好者,
每次看【光陰的故事】結論都是肚子好餓....

東海藝術街的DiDiA廚房,老闆也是眷村出身,
食物美味,價格又合理,
恰巧滿足了我挑剔又愛吃的個性,
讓我在忽然想吃這些麵食的時候,有個愉快幸福的選擇~ 4bde2fe2484bd.jpg

紫綠藍圓點分隔線.gif 

DIDIA廚房 (2).JPG
DiDiA廚房在藝術街旁邊的巷子哩,如果是順著藝術街往上走,
左手邊看到OK便利商店,左轉就會看到了。
沒錯,它跟東海一帶很多人喜愛的義大利麵店~佛羅倫斯,就在同一條巷子唷!

若要推薦菜色的話,
牡丹小姐個人最愛它的餃子和牛肉麵,
番茄麵番茄牛肉麵我也很喜歡,
小菜的部分,我愛他的海帶、香腸&豆干,
滷海帶加上了特製的蒜汁,味道棒的不行。4bde2fe37aad6.jpg  

DIDIA廚房 (5).JPG
說真的,平時我不太喜歡吃豆干,
但DiDiA廚房的豆干滷得真好,
湯汁吸得滿滿的,味道很透,但鹹度又很恰當,
連總是一起挑剔食物的好友也都很喜歡呢!

來DiDiA廚房,我絕對會推薦朋友吃這道【番茄牛肉麵】
他們用的是很漂亮的紅番茄,
每顆番茄都紅的好美,
煮過的番茄,對健康很好,
特別是對男生囉!1591476176.jpg  

DIDIA廚房 (10).JPG

DIDIA廚房 (6).JPG
番茄麵裡面有漂亮的紅番茄、小黃瓜絲、木耳、蛋皮&青菜,
如果點的是番茄牛肉麵,
那當然就是再加上牛肉啦!


DIDIA廚房 (1).JPG 

我好愛DiDiA廚房滷的牛肉,
味道滷得很透,肉質偏軟,
湯整體因為番茄的關係變得微酸甜,相當美味,
帶了去吃的朋友都很愛喔!

我自己也很愛吃這款番茄牛肉麵補充元氣呢!

紫綠藍圓點分隔線.gif

但我最愛的,還是這款經典口味的牛肉麵,
它的湯底用了超多天然食材、香料慢慢熬煮,
整碗湯都是精華,甚至帶有食材糖分釋出後的那種微微的焦香,
加上適量的酸菜,也可以再去調味罐區,拿些【小辣】的調味沙茶,
兩者一融合,味道真是棒的沒話說。
不論是在香味、口味上,都達到了香醇的感受,
喝完也沒有負擔,
我好幾次食欲不振or重感冒的時候,都靠著他家的牛肉湯補充元氣,
而且味道真的是好到,即使我原本什麼都不想吃,也會忽然胃口就開了。

DIDIA廚房 (7).JPG

DIDIA廚房 (4).JPG

麵的部分是一般的拉麵,Q彈略帶嚼勁,
是我滿喜歡的那種。

說到湯麵這種東西,
我說過,湯就該是湯,麵就該是麵,
麵可以吸了湯汁的精華,但絕對不可以軟爛,
湯就是應該澄澈,絕對不可以湯裡面有麵的粉味,
DiDiA廚房完全做到了這點,令我超滿意!

而且實在是真的非常好吃啊~~~~~

DIDIA廚房 (8).JPG

牛肉的部分滷得很透,
帶有油花,
軟爛而不膩。

DIDIA廚房 (9).JPG 

紫綠藍圓點分隔線.gif

我超喜歡DiDiA廚房的麵食,
只要逮著了空檔,就會想跑去喝個湯、吃個麵。
中午如果嫌吃麵太熱,還可以吃個餃子~
寫到這裡,忽然好想念它夏天的葫蘆瓜餃子呢!

這是我很愛的商店,推薦給大家囉  1591476176.jpg






喜歡我的文章&分享,可以加入訂閱我的Face Book專頁喔!牡丹愛心-大-斜     


牡丹小熊&小Myu's 悠閒漫步@FB18號步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