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f26b08f339a0aa3e0662b863dfae03.jpg 
最近都沒更新Blog,因為我在閉關...
本來完全不想碰,不過那天早起看到日出,還是記錄一下吧!

這幾天天氣很熱,卻不是萬里無雲的晴天,相反的,雲還滿多的,
那天早上起床,打開窗戶,看到對面山頭出現了金色的邊框,
天空其實已經透亮了,藍的很,
但還是等了一會兒,太陽才從山的那一端出現。

在盆地邊上看另一個盆邊的日出,是很有意思的,
不是那樣的乍現的亮澤,
而是已經有了預告,才緩慢緩慢的爬出,
過了山邊,速度彷彿加快一樣,金燦而炙熱~

在這種六月夏季,
就算是日出也一樣燦爛輝煌,
只是,風是涼爽而清新的,還未帶上夏日的火氣。


這幾天每天都是30幾度的高溫,
窩在家裡閉關,又對陽光過敏的我,能不出門就不出門,
可是啊~既然身為人類,上班時間通常還是得出門做點事。
試了新買的防曬專科。

今天九點半到十一點左右,我都在外面走來走去,
天氣熱到不行,我11點半回來整個人像掉到水裡一樣,
而且被太陽曬到昏頭~
防曬專科能不能有效防止變黑目前不確定,
但防曬傷應該是OK,
在太陽下一個多小時,我的臉&脖子都沒有過敏,而沒擦防曬的手指頭起水泡了。
有空再來寫它的文章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