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79P.JPG

夏天一到小Myu就不愛跟我睡了,
不過我平常做事時,牠依舊會趴在我旁邊陪我,真是個可愛的小傢伙!

當然,我在拍Blog用的照片時,牠也愛跑來搶鏡頭,
我也就從善如流的乾脆先來拍牠~ 

IMG_0308P.jpg IMG_0309P.jpg這是知道要看鏡頭嗎?
IMG_0310P.jpg 很會裝模作樣的小傢伙!


我最近喜歡嘗試從下往上拍的拍法,
喜歡的影集True Blood裡面,偶而會運用到這種角度,
我一直在想是否是演員太高的關係(笑)

這張的表情不知為何有種搞笑感
IMG_0964P.JPG

小Myu趴在南方吸血鬼的小說上頭,
這個畫面很像在說:「小說都看完了,好想看True Blood第四季喔!」

  IMG_0977P.JPG   

實在不是我要自誇,但我家小Myu的毛色也太漂亮了吧!
IMG_0979P.JPG
眼神也太勾人了,
每次小Myu這樣看我,就會有種,好像該給牠罐頭的感覺


不只拍貓很有趣,
我還幫我妹拍了她和她的寶貝狗~這兩張我也很喜歡!
_MG_5195P.JPG
小狗的粉紅色舌頭也伸的太長了吧!
我超愛我妹的燦爛笑臉。


太可愛了,親一下!
_MG_5199P.JPG

我還拜託我妹,
讓我拿幫她拍的照片在FaceBook參加loveloveskono的攝影比賽。

挑到後來,用的是這兩張~
一張色調很簡單的,另一張是很鮮豔的。


【最佳玩伴】有著粉紅舌頭、黃金長毛的你,永遠是我最忠心的最佳玩伴!

_MG_5195.JPG


【伴著妳】無論妳在做什麼,我總是這樣靜靜的看著妳,伴妳身邊不離去。

IMG_0979.JPG  


可以的話,大家就幫我投個票吧!謝謝大家囉!
http://skono.tw/loveloveskono2011/list.php?s=Rosephoenix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