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I-加勒比海盜.JPG
呀呼~這個時候絕對可以這樣歡呼!
OPI的加勒比海盜系列終於到手了,
這次全系列從P13~P18,共6個顏色,每個顏色都好夏天,好吸引我,
猶豫好久之後,我就全包了~再加一罐銀色爆裂囉!



這次的官方形象照,是很迷幻的海洋,(都是海盜了,當然有海)
有幽靈船、有美人魚,還有銀白的波濤。
OPI加勒比海盜.jpg 


從左到右依序是P13到P18,
最右邊是E62 Silver Shatter銀波爆裂
OPI-加勒比海盜.JPG 
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P13 Skull & Glossbones~Best light gray ever, no bones about it.  

OPI-P13-Skull & Glossbones (2).JPG  

它我看過最漂亮的灰白色,
以前我對這種顏色完全沒興趣,沒想到這個顏色擦上後看起來不會顯黃或顯黑,
而且感覺好時尚又有型!真是意外的驚喜~
是我整個系列中最喜歡的其中之一。

OPI-P13-Skull & Glossbones(3).JPG 
OPI-P13-Skull & Glossbones (2).JPG 

小剪刀分隔線.jpg

P14 Steady as She Rose ~This gorgeous pink is your final destination.

 OPI-P14-Steady as She Rose.JPG  
這是帶一點灰色調的淺粉,我實在太愛這種灰粉紅了,
就像我很愛F16一樣,這種帶灰的粉紅超顯氣質的,
而且,比較顯白!


OPI-P14-Steady as She Rose(2).JPG

小剪刀分隔線.jpg

P15 Sparrow Me the Dram~This cool, collected pink means business.


 OPI-P15-Sparrow Me the Dram(3).JPG  
這個粉紅粉的好「公主」,
一擦上去有種想尖叫的感覺,顏色實在是太嬌豔芭比,
充滿一種果凍般的透明感,但又不是真的果凍質感的指甲油,
可惜,這種藍調粉紅色單擦實在不太適合我,
幸好配上銀色爆裂以後,就覺得很不錯了。

OPI-P15-Sparrow Me the Dram.JPG


小剪刀分隔線.jpg

P16 Planks a Lot~Dive into style with this lustworthy purple!

 OPI-P16-Planks a Lot.JPG  

很漂亮的薰衣草紫,是少數不會讓手看起來黃的太可怕的紫色,
雖然不是那麼適合黃皮膚,但加上銀波爆裂也還不錯。


OPI-P13-Skull & Glossbones(3).JPG
  
小剪刀分隔線.jpg

P17 Stranger Tides~Explore this uncharted sea of sage.

OPI-P17-Stranger Tides(2).jpg  
這瓶是整個系列最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顏色,
我本來看到這種淺灰綠,覺得我擦應該不會太好看,畢竟我擦灰綠色眼影就不太適合,
沒想到,這個顏色竟然滿好看的!
而且,這個顏色看起來不會特別顯黃耶,有點意外。
 
OPI-P17-Stranger Tides.JPG

小剪刀分隔線.jpg
不過我猜 ,這系列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P18囉!
P18-Mermaid’s Tears~Few have seen this magical green.

 OPI-P18-Mermaid’s Tears.JPG  

這個顏色實在是美翻了,
朋友幫我一起訂的時候一開始還缺貨,害我好緊張,幸好還是買到了,
多像美麗閃亮的魚尾巴啊!
雖然這個顏色不顯白,但還是讓人愛不釋手~

我好愛這個顏色~1743614890.jpg  
 OPI-P18-Mermaid’s Tears(2).JPG
 

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這是第一次試擦~除了P13之外的其他顏色
OPI-NL E62-銀波爆裂.JPG 

加上銀色爆裂~
IMG_0677P.JPG 
其實幾個比較淺的顏色加上銀波爆裂不是很明顯,效果也不是特別好看,
但比較鮮豔的P15、P16&P18加上銀波爆裂感覺就很不錯。 
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說起來這系列最讓我喜愛的地方,
除了顏色以外,
它們都是純色指甲油,
我個人沒那麼愛珠光指甲油1591476169.jpg  


這篇先這樣吧,
拿到新系列都在試色,我要來養一下手了。

Silver Shatter銀波爆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