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較春夏風格的妝,
特別畫了翹翹嘟嘟的嘴唇~

另外就是今天跟芳吟他們去吃燒烤的事囉!
----------

1、INTEGRATE亮麗光采眼影筆#GR311
2、植村秀單色眼影 #M550(右上方帶綠的淺藍色)
3、植村秀單色眼影 #P450(左下方珠光綠)
4、植村秀單色眼影 #IR900(左上方的偏金光白色)
5、MAC眼線膠#Blue Peep

腮紅:
植村秀#33B

1、ShiseidoMQ自動唇線筆#PK344
2、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#291
3、Stila水無痕唇膏#Ariel
4、INTEGRATE超完美艷光唇蜜#PK281

----------
眼妝步驟:


①INTEGRATE亮麗光采眼影筆#GR311畫上眼線,疊色後會比較有層次感
②植村秀單色眼影 #M550用眼影棒沾取,塗在眼窩的前1/3區塊
  (霧面質感的眼影,用眼影棒上色顏色較飽和,會比較漂亮)
③植村秀單色眼影 #P450用扁刷沾取,刷在眼窩的後2/3區塊,疊2層使顏色飽和
④用乾淨的扁刷,在兩色的交界處,從眼頭方向往後單一方向暈開
⑤植村秀單色眼影 #IR900用鬆刷沾取,打亮眉骨,並往下暈染到眼窩上方
⑥MAC眼線膠#Blue Peep畫上眼線
⑦INTEGRATE亮麗光采眼影筆#GR311畫下眼線眼尾2/3
⑧刷睫毛膏,燙翹~完成

眼妝完成圖↓↓↓




唇妝部分,是這次彩妝的重頭戲喔!
想畫一個立體的嘟嘟唇,唇線、唇蜜的使用都很重要。
好像不太能偷懶...

①使用ShiseidoMQ自動唇線筆#PK344先將大致的唇形描出來(我是依自己原本的唇形)
  特別是唇峰、下唇底端&像我自己下唇兩旁比較暗的地方

②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#291由於是屬於比較水潤的質地,
  因此唇峰相當好用,於唇峰內側稍微打亮。
③Stila水無痕唇膏#Ariel用唇刷沾取,塗滿整個嘴唇

④INTEGRATE超完美艷光唇蜜#PK281,大約是在唇中央畫一個愛心(如黃線區域)
  不要推到唇角,那樣很容易髒掉~尤其是喝茶、說話,容易造成唇角積線...等狀況,
  上色的方法其實有點補牆法吧!我都是用唇刷沾取一堆唇蜜塗上去,再刷均勻。
  最後,再取用一些唇蜜,加強中央(粉紅線)位置,這個區域會比較亮

這樣的唇妝會有好處啦!
很嘟、很翹~
INTEGRATE超完美艷光唇蜜的功勞不小,
它感覺有些凍狀的質地,讓嘴唇看起來很翹!
(MQ這次的光誘唇膏也附有這種感覺,我很愛~)

燈光下↓↓↓


自然光下↓↓↓

------
由於已經強調了唇妝和有些亮的眼妝~
因此,腮紅只用帶藍調的粉紅(植村秀33B)輕輕刷過,
讓妝感更透明而已。
在某些情況下,這種藍調粉紅,反而更能使妝容有透明感。

嘟個嘴拍照!
真像嘟嘟的小豬啊~






----------
晚上跟我和樹兒找芳吟&德誠一起去「石頭」吃燒烤,
真好吃!

路上,大家使用藍牙傳手機歌曲,
結果我忘了帶手機出門~
芳吟竟然有「河東獅」的鈴聲,
「從現在開始,你只許疼我一個人,要寵我、不能騙我 ;
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 ,
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;
不許欺負我、罵我、要相信我 ,
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;
我開心,你就要陪著我開心,我不開心,你就要哄我開心 ;
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,夢裡面也要見到我, 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。」
哈哈~會不會太好玩啊!

到了「石頭」~

我愛吃湯頭口味重一點的鍋類,所以點了壽喜鍋~
壽喜鍋用來主蔬菜真的很棒!
不過,石頭的壽喜鍋比較偏台灣口味一點,
湯也比較沒那麼鹹,煮了蔬菜還可以喝。




食物很豐盛的樣子,我是餓到手發抖嗎?
手震個什麼勁兒啊?

石頭除了燒烤、火鍋以外,還可以點一些生魚片、握壽司、手捲類的東西,
這是我吃到最後一個才想到要拍的蝦子握壽司>///<

這裡的芥末比一般商店的嗆一些~不過我很喜歡,
我還跟芳吟說:這就是考驗有沒有乾眼症的時機!
哈~

還有竹筒飯和烤肉!
看起來很好吃,不過我怕吃不下其他東西,只好放棄囉~

我覺得這家燒烤店還不錯,食材挺新鮮的!
我點了一堆蝦子,逼迫樹兒烤給我吃~

之後狂吃的部分,因為在狂吃,所以沒拍照~
還聊到電影、斷背山...後來就離題到斷背了...


吃完飯去百視達租片,「父子」、「滿城盡帶黃金甲」「007」......都出來了耶,
都好想看喔,可是沒那麼多時間,
只好先租「父子」囉!明天來看~
後來又去芳吟家拿我的書,
芳吟最近迷串珠,她送我自己做的耳環&髮飾喔!
呵呵~真開心,
謝謝芳吟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