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3去中友14樓統領創意牛排館吃飯,名字改了,
東西好像沒什麼變~不知道幹嘛改名,
以它的價位與品質來說,這算是我滿喜歡的餐廳。
它的消費方式很簡單,先點主菜,
然後因為是套餐,可以在前菜、湯、沙拉等東西上各選一個。

【開胃前菜】
我最喜歡這一道前菜(詳細名稱我都忘記了,沒特別記起來)
蜜桃鴨胸肉加上黃色芥末,帶點酸甜的味道,十分可口。


有時也會選擇這個海鮮盅(實際上這次我就是點這個)
裡面有蝦子、章魚等海鮮,加上微酸的蕃茄醬汁,十分開胃。
我覺得它用貝殼裝盛這一點,感覺很清涼,如果天氣較熱,吃這一道菜是個好選擇。



【濃湯】
這是田園玉米蔬菜湯,
有點鹹~不太合我的胃口。

我愛的是這個「海鮮巧達濃湯」,
每次來我都會點這道湯啊!裡面的食材相當豐富紮實。
拿來沾麵包吃很棒!


麵包有起司棒狀麵包還有大蒜麵包。


【沙拉】
這是淋了千島醬的田園沙拉,
我記得醬汁有三種可以選,好像是有義大利油醋、千島和一般的沙拉醬吧!


我點的通常是這個「蔓越梅水果沙拉」,
裡面有奇異果等水果,有時會因為季節而有所變化,
淋上酸甜的橘子沙拉醬(應該是吧)和蔓越梅果乾。


--------------
【主菜】
我的是菲力牛排+焗烤明蝦,
不得不說這個明蝦真是美味啊,每次來不管點什麼都點明蝦~
口感和味道都不錯。
至於牛排的部分,就還OK囉!不差就是了,
有三種醬可以選:蘑菇、黑胡椒、大蒜,
醬汁是熱的,所以不要一次請服務生加太多,
吃完了在請他過來加,才有熱的醬汁喔。


羊小排也不錯,腥羶味不重,
一般人大概都能接受。

-----------
飲料我忘了拍
------------
【甜點】
我喜歡的鮮奶酪,
不過我覺得它的鮮奶酪味道不夠濃、醇、香,
沒瑞穗的鮮奶酪好吃。


烤布丁倒是不錯,
上面會有烤脆片的焦糖,拌在一起,滋味很棒。


這是一家我去過好幾次的店,
價位比西堤稍高一點,但安靜很多,
怎麼說呢,西堤有我愛的蘑菇醬,這裡有我愛的焗烤大明蝦,
有時還真難抉擇呢!但我比較喜歡安靜的環境,所以比較常到這裡,
還滿推的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