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isney冰上世界的表演,我跟媽咪和凱莉向來都會一起去~
這次當然也不例外,
凱莉早早就買好了票,我們就一起前往看表演囉!

表演是七點半開始,
我們提早到中友去吃飯、逛逛,才出發前往體院,

一到表演場地,我們先在外圍買了場刊,隨場刊贈送的是我頭頂上的魚帽子,
戴起來其實有點滑稽,凱莉戴起來比較可愛,媽咪不太願意戴就是了;
另外,還買了造型杯,造型杯裡的冰吃完後,可長久收藏,
當作我們看表演的紀念品。




表演還不錯看,
不過人扮成的魚會有腳,感覺有點怪,
撇開這點不談,螢光感的造型在整片的黑暗中真的很美,
讓我很有以前去潛水的感覺。
(政府真應該重視、保護我們的珊瑚礁,台灣的珊瑚礁真的很美!不該被破壞。)

有一些部分還不錯,我最喜歡的是水母的那一段,
用溜冰來表演水母真的是很精彩,
而且也不會覺得水母的腳很怪>///<
於的部分,跳群舞的時候還不錯,其他就有點普通了。

這次的場地比較小,許多動作、場景其實比不上之前的表演,
再加上~
我跟凱莉都覺得還是「人物」比較好看,
例如美女與野獸、阿拉丁這一類的比較自然也比較棒。

比較糟的是,表演過程中,閃光燈閃個不停,
明明就是禁止拍照的表演,有的人就一定要這樣拍才開心,
真的很討厭。

最後補一張盛況照,
我覺得很多人都是為了帶小孩欣賞,才會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