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裂指甲油-彩繪 (4).JPG
爆裂指甲油最近很紅,
玩著玩著就想要有一點變化~
如果範圍小一點會怎麼樣呢?如果混搭會如何?
讓我用了顯黃的粉桃色如果搭配一下,會不會就OK了呢?
想著想著,不如就直接動手畫吧!

我用的是CG的粉紅黑色兩罐爆裂指甲油,
底色是OPI R47 "My Daddy's The King",
配件材料是黑色的蕾絲貼紙,
工具是3M隱形膠帶。

P.S.隱形膠帶沒有這麼黏,不容易黏壞底色或有殘膠。



爆裂指甲油單擦的效果可以看這篇~
http://rosephoenix.pixnet.net/blog/post/29018827


紫x黃小圓點.gif


作法很簡單~(這裡說的是兩色的部分)
1.gif 打底指甲油後,擦上底色

2.gif 用膠帶斜斜的貼在指甲上約在1/3的位置(大概啦!反正不要貼在剛好一半就對了)
    露出來的部分刷上爆裂指甲油,等乾。

3.gif 乾了之後,用膠帶把剛剛爆裂指甲油的部分貼起來,
   再拿另一塊膠帶斜斜貼住,形成一塊三角區的洞口,另一個顏色的爆裂指甲油在三角區上色。

4.gif 交界用黑色指甲油描線,
     因為我不擅長畫線,所以乾脆用貼的~

5.gif  挑選一些交界,貼上細的蕾絲貼紙。


色塊分佈看自己高興就可以了,
反正黑色和桃色很對比,看起來都很搶眼。
 爆裂指甲油-彩繪 (2).JPG

CG粉桃色爆裂指甲油搭上 OPI R47還滿好看的,
不過我覺得整片指甲使用還是有讓手變黃的感覺。

爆裂指甲油-彩繪 (3).JPG


單手看是這樣~
爆裂指甲油-彩繪 (4).JPG      

雙手的來一張,
其實我畫的是兩隻手顏色對襯的,
一邊黑色就對另一邊的粉桃紅,
食指和中指扣在一起的時候會變成一個粉桃色菱形。
爆裂指甲油-彩繪 (1).jpg

非常簡單,感覺也有變化一點,
狂野的爆裂指甲油,
在彩繪後,也可以走甜美風喔!1591476173.jpg 


這篇文章寫的好簡短,
就是因為畫法太過簡單啦~似乎也沒什麼「作法」好寫的,
看看圖片,記錄一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