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一,開心的去小舅舅家玩!
小舅舅家的房子整個就是偶像劇風格~草坪、小池塘,
還有屋簷下的午茶桌椅、鞦韆,以及很溫馨的白色小別墅。

我跟凱莉帶著辛澄、哲皊兩個小表妹出去散步閒逛,
真是可愛的妹妹們!

走到高地上眺望一下風景,
回程時,聽說有人從坡道上滾下去了!


遠處的山脈和風景,在城市裡面不容易見到~
很漂亮呢!


兩個超可愛的妹妹!
天哪~怎麼會這麼可愛呢?>///<

獨佔可愛小朋友的照片~

我覺得爺爺很開心,
一方面是看到了大舅舅和媽咪都過的還不錯,
一方面,我想是因為媽咪煮了阿嬤口味的懷舊麻油雞,
以前阿嬤還在時,每年過年都會煮麻油雞、炸年糕、筍干...超美味的食物,
讓我們大大小小一家人都吃的超開心~
媽咪這次煮了懷舊的麻油雞,我想爺爺真的很開心,超感動吧!

這次也要感謝舅舅和舅媽的招待,
不過,很可惜沒看到阿姨以及那兩個表妹和表弟。

對了,我們還把冒煙涼亭的火苗滅掉了,
討厭亂丟煙蒂的人,
我不排斥or反對抽煙,但討厭亂丟煙蒂的傢伙!
------------

喔,我好久沒在戶外照相了!


大家擠進來吧!

-----------
最後,這篇文章拖了好久才把照片弄完!
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