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851.JPG
一直覺得冰很漂亮,結晶透明,白水晶也是這樣~
為了找這種大顆不規則切割,能當墜子又接近全美的白水晶,
還真的是讓我等了非常非常的久。
沒想到今年過年就被我找到了!

激光料的白水晶,
我其實搞不太懂這個激光柱到底是在生長過程中有什麼不同,
最近也沒時間去查,只好等之後有空再說了。
但上網大概查了一下是說它的硬度會更為高一點,
密度比較高,敲起來會比較清脆。

DSC09850.JPG

重量大約30克,幾乎沒有雲霧,而且有金字塔~
(還沒拍出來...那種隱約的影子我實在抓不太到啊)

收到的時候發現比想像中的大了一點,
不過,戴起來滿帥氣的!
我喜歡白水晶像冰一樣的剔透感,
喜歡它晶瑩美麗的模樣~1743614890.jpg
而且...它的重量很夠,想拿來當靈擺玩的話,也挺方便的。

戴著的照片之後再補囉!
雖然最近都帶著它,
不過感冒真的很恐怖啊.....咳到我根本沒心情拍照寫文,
我每次感冒都咳得很厲害,
但能讓我一個星期就咳到微血管破裂的感冒,這還是第一個咧~
大家也保重唷!

(據說,今年流行的三種感冒病毒,我已經全部得過了...希望感冒快點好,然後今年免疫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