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832.JPG

真是超愛這個顏色的!

OPI #F20 We’ll Always Have Paris,怎麼會這麼美艷啊!  1743614897.jpg1743614896.jpg 1743614890.jpg


得承認,我當時會買這瓶指甲油,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它名字~
"We’ll Always Have Paris."是電影《北非諜影》中的經典名句。
一看到這個名字,馬上就去查看到底是什麼樣的顏色,
結果發現是我很愛的深紅色系,而且是純色系,沒有珠光!
那還等什麼?立即湊足瓶數下標。

我真是愛這種深酒紅色!1743614897.jpg
擦在手指甲上很豔麗,又有個性,
低調點的話,擦在腳指甲上,穿魚口鞋或夏天的涼鞋感覺都很好看哪!



剛剛忽然想到,
要是OPI推出用《亂世佳人》中的對白為名的指甲油,
取名"Frankly, my dear, I don't give a damn.",
或"After all, tomorrow is another day!"

我可能還真的會衝著名字去買9193d95ddbe604698971ad3e2c307cdc.gif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