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778MM.JPG
打從11月初某個早晨醒來,
坐在窗邊喝了半壺的錫蘭,腦中還充滿因為做了好夢的幸福感,穿上慢跑鞋出門跑步,
那幾天特別喜愛的月光石小串串總帶在手上,
或許正是因為這樣,連夢裡都想要有如同月光般的耳環,想要月光停留在我的耳上。

雖然對於飾品我超博愛,但我最愛的常常還是簡單的經典款式~
簡潔而又美麗的月光石耳環!
這個念頭才一出,馬上就想到GEORG JENSEN的Moonlight系列。

沒想到還好,
一想到,就想起自己也很喜歡它家的紫水晶耳環,頓時陷入了奇妙的膠著,
不過,無論如何,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決定是~
GEORG JENSEN   Moonlight系列的耳環囉!

紫綠藍圓點分隔線.gif

生日前夕,挑了個有空的晚上約Tony陪我去新光三月逛一下,
其實重點就是他陪我去GEORG JENSEN啦。

這次遇到的櫃姐服務還不錯,
很親切的讓我試戴了Moonlight系列的紫水晶&月光石,

月光石我還是了這種簡單款&邊邊有做裝飾的典雅款,
事實證明,我大概不太適合典雅款,好乖巧~我自己看了都頭皮發麻。
至於到底要買月光石還是紫水晶,我倒真的猶豫很久,
而且難得的沒當場做決定,硬是回家發噗哀嚎了一番....
(順便跟大家說我的撲浪打開了)

當然在此時,
我心中的確動過乾脆兩副一起帶回家的念頭,
不過又覺得生日禮物,好像應該就一個!(心中萬般糾結,糾結萬般4bde2fe2dbb03.jpg  )
後來還是Ting問我我月光石、紫水晶那個多,
我想了一下,
我最常戴的還是月光石或拉長石手鍊,當然是月光石比較好搭嘛。
1591476169.jpg

於是,第二天下午忙完所有事後,就出發去帶它回家囉!

我不喜歡寫「拆箱」的過程
 DSC09775MM.JPG
總之我喜歡它家簡單的包裝~

還有簡單的設計
DSC09778MM.JPG



DSC09780MM.JPG


透明又會映著藍光的月光石~在耳朵上真的非常漂亮吧!
而且GEORG JENSEN的銀質感很好,紮實溫潤又美麗,
我喜歡銀飾,但也就因為喜歡,所以在銀的質感上會比較挑剔....
GEORG JENSEN的銀飾很能滿足我這個方面挑剔成性的怪毛病。

DSC05030M.JPG
上面的小花耳環是這次用BLOOM的生日優惠買的,
我很愛這對的造型,戴在上面的耳洞,向外伸展的感覺很特別,
之前就買過玫瑰金的了,這次終於看到銀色,馬上決定收。

戴起來遠看就是這樣囉~
  IMG_0152M.JPG
我覺得這對的月光石藍光真的很漂亮呢!
是很有月光朦朧感的藍色,就是藍藍的暈彩。

IMG_0123M.JPG
所以硬是把頭髮撩起來拍照。

紫綠藍圓點分隔線.gif

這當然不是我的第一對月光石耳環,
不過這種貼耳的藍光月光石~這是第一對喔!
另外一副貼耳的是綠色月光石。

DSC04998M.JPG 最下面的那一支

綠色月光石這一副也是某年的生日禮物啊!
我原本一直以為是綠瑪瑙還是葡萄石,後來查了日本官網,
才發現竟然是綠色月光石!當時還訝異了一下。

說起耳環,
我很愛垂墜式的耳環,
一方面可以修臉型,一方面小小華麗超漂亮!
不過平時我真的最常戴的,
其實還是貼耳式的耳環,我也喜歡那種隱隱約約的感覺。 4bde2fe2484bd.jpg

兩者感覺很矛盾,
不過我覺得那就是天性啦~
我喜歡華麗的東西,好像也不排斥我喜歡極簡的風格,
只是用在不同的情況和場合罷了。9193d95ddbe604698971ad3e2c307cdc.gif



現在就能夠說~月光留在我的耳朵上囉1121538897.jpg

看到它就會讓我想到那天早晨好夢的幸福感,
嗯,新的一年也要更努力去實踐img89287e7dzikbzj.gif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