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335.JPG

今天24日,晚上就是平安夜了呢!
來分享幾首我喜歡的聖誕歌吧~
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第一名當然是
B'z 的 いつか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

我記得我好像之前就提過我很喜歡這首歌,
它曾經在電影「三天兩夜」中出現,
由唐澤壽明、江角真紀子主演,是部很有趣的愛情喜劇,
唐澤壽明演的牛郎真的是一出場就浮誇到害我笑個不停。

是首很受人喜歡的聖誕歌曲,連Ayu都表演過呢~

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第二首大概是經典的聖誕歌吧!Last christmas
雖然說這首歌的歌詞實在稱不上開心啦,
也不太適合身邊有伴的時候聽,
不過沒關係~
我和Tony都喜歡織田裕二,不在乎這些(笑)


被他一唱,這首歌感覺好歡樂喔!
是日劇【最後的聖誕節】(好像也翻譯為「愛在聖誕節」)的主題曲,
不知道為什麼,我竟然錯過了這部日劇,
而且這些年來也一直忘了要補看.....

轉眼間~
織田裕二的新日劇【外交官.黑田康作】1月都要在日本播出了,
黑田康作是電影【女神的報酬】中的角色,我超期待呀。

前陣子織田裕二演出的【大搜查線】第三集的電影在台灣上映了,
從上映前我跟Tony就超期待,
後來發現竟然只遠方的電影院有播,
(台中日本電影的票房好像都不太好...只有像流星花園一類的才會好一點)
後來還跟朋友先約了去吃火鍋,
火鍋還沒吃完就衝電影院....結果我們記錯時間遲到10分鐘....
不過當第二天發現電影竟然下片了後,
我們一致同意朋友的說法~「幸好犧牲10分鐘,要不然要錯過一輩子

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MAY'S  的 Happy Christmas 我也滿喜歡的~

會知道May's應該要感謝Ting,
在她的Blog聽到發現很不錯,所以我常到她的Blog聽看看有沒有歌(笑)
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接著是我很喜歡的倉木麻衣的24 Xmas Time



純粹是喜歡她的歌,總覺得聽起來很舒服,
雖然這首歌不是倉木麻衣的歌曲中我最喜歡的歌曲,
不過聖誕節,
嗯,就應景一下囉!
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我很喜歡聖誕節,小時候家裡還會擺聖誕樹,
當然還會有聖誕禮物~
12月過的整個就是開心哪....

祝大家聖誕快樂,
明天拆禮物時,可以收到自己喜歡的禮物囉!1743614890.jp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