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.JPG
如果說每年Blog都要有一點小小變化,
去年開了Plurk,今年就是開FaceBook的粉絲團囉!
我的粉絲團名稱是【牡丹小熊&小Myu's 悠閒漫步@FB18號步道
歡迎大家來加入我的小社團喔~

其實會開這個團是因為我覺得閒聊很方便!

Plurk用了一年後,
已經淪落為我私下約朋友吃飯、打球、游泳&胡亂閒聊的地方;
我的個人FB帳號,則變成了玩flash game的場所,
我如果開它都是為了玩餐城 or CS,想一起玩的版友可以加我為好友啦;
我又不愛在網誌上留短短的幾句閒聊就成一篇文章,
所以乾脆在FB開一個團好了,
不說別的,就只是閒聊也方便~
偶而想放張照片也可以,感覺好像比較自由。001.gif


有興趣的版友可以按【】,
以後我的閒聊or新發表的文章就會出現在你自己的頁面囉,
這種類似訂閱的方式,我覺得也很方便呢! 002.gif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