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今年情人節樹兒要跟家人一起去旅行,
因此我們前天就快樂的去郊外踏青&吃鼎王麻辣鍋提前慶祝了。
既然情人節時,情人不在身邊,我就為我的情人節安排了一個活動~「看閃光

沒錯!我原本預定要在今天晚上,去新光三越觀察情侶,
看別人甜蜜的放閃光,然後我心中大喊「啊~好刺眼,可魯可魯你在哪兒啊?
(我絕對不是會在路上排斥別的情侶的人,
  我只是覺得很有趣,想體驗一下,因此頂多在心裡玩耍而已,不可能真的大喊。
  ~我不是去死去死團的)

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~我生病了
昨天晚上開始,我就呈現肚子痛狀態,
從今天早上八點起床,我開始覺得頭痛、流鼻水、四肢發軟,還開始覺得很冷,
最慘的是,我一動就想吐,而且吐不出來,
量一下體溫,見鬼了37.8度,
我的體溫向來都在34~35徘徊,差不多只要超過36.5度,
我就會出現頭昏腦脹、四肢發軟等水母症狀。
該不會是輪狀病毒吧?還是單純的腸胃型感冒?
好啦!不管是哪一個,現在哪兒都不能去了!

我抱了一堆書窩到床上,
心想,哪裡都不能去,乾脆來看書好了~
看了整個早上的書後,我的頭愈來愈痛只好放棄這項樂趣,
先睡個午覺,
一直睡睡醒醒,
中間樹兒還打電話來關心我的病情,
後來實在是很難睡,因為頭很痛,
我只好窩在電腦前看「查理與巧克力工廠」,
這是我很愛的兒童小說改編成的電影。
我自己不能出去,所以便幫小瑪麗換好可愛的約會用紗裙~很可愛吧!
一邊跟凱莉傳MSN,我一邊寫好我前幾天就拍好照的網誌(就是Dayan餅乾的那篇)

後來因為水母狀態太過嚴重,所以我又回去睡,
一直睡一直睡,睡到樹兒又打電話來,
提醒我量體溫,好,37度~有下降的趨勢。
窩在床上跟他聊了40分鐘,
我就繼續呈現水母狀態。

癱到11點,一整天幾乎沒吃什麼東西的我(吃了會想吐),
忽然肚子餓了,
於是爬起來吃東西順便寫一下今天的生病記,
不過吃完東西的我,現在開始有點後悔了啦!
因為我又開始有反胃的感覺了!
量一下體溫,37.4
我又要去睡覺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