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標題所說的~
我入圍了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【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】的初選,
雖然很多人都說這次美妝類的入圍的很少,
不過入圍的幾個部落格我幾乎都有看呢!


聽說內容太混雜的部落格沒什麼進入決選的機會,

坦白說,我的部落格寫的真的比較雜,
美妝、保養、美食、旅遊、貓、飾品...有時我都覺得真是生活雜記啊!
不過我寫的還滿開心的,
也藉著這個部落格認識了一些朋友,
這樣說起來,收穫也滿多的。

近期我的健康狀況不太好,
比較沒寫文的動力,
加上我這個人也比較自我一點,
所以就只好請大家多等我一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