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7點半的飛機,我就會暫時離開台灣出門去遊玩囉~
我不太確定絲路行程能不能逮到機會上網,
所以這10天左右的日子,就先跟大家說再見吧!


不過別擔心,
我已經預先寫好了文章,
這幾天會慢慢跑出來陪伴大家的,
有興趣的也可以一起討論,我回來後會回應的。

Lunasol眼影盤的文章很抱歉的得拖到9月初了,
我今天打包行李拖的太久,
現在叫我繼續寫文章實在有點撐不住,
可惜照片都弄好了,就先放給大家看看吧!

另外,跟大家說一下~
最近我的Blog的確有些人來鬧事,
如果再發生的話,
就請大家不要花時間理他吧,更不需要生氣,那不值得的!

祝大家開心囉~情人節快樂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