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_014.gif 8/19YUME迷你名字項鍊到手囉!
DSC05164.JPG 
今天開完會回家就拿到了~比我想像中更可愛呢!
好開心002.gif

Tony先生也說可愛,終於沒笑我訂名字項鍊的事了。

明天來插隊寫它啦~


site_014.gif 8/17今天不小心發了脾氣
DSC01852.JPG
跟我比較親近的朋友其實都知道,我的脾氣並不像表面看起來那麼好,
事實上我翻臉比翻書快、情緒起伏大,
整體來說就是...有點喜怒無常,不算是什麼特別好的個性,只是我不見得會表現出來。



今天下午陪Tony看了肩膀的傷後,
才回到家,點開噗浪,我就立即非常不開心的寫了語氣強硬的e-mail去抗議。

雖然說,也不是對這件事後悔,
但總是希望下次類似的事件不要再發生,
沒有部落客喜歡在沒經過同意的情況下被公佈真實姓名吧!

我不喜歡這種不尊重的行為,
也不喜歡這種讓人容易發脾氣的機會。

呼~情緒還是要克制一下!加油~





site_014.gif 8/15其實今天有活動

DSC05097.jpg

早上六點多回到家,全部整理完跑去睡覺,睡不到4小時,起床去試吃巧克力。
巧克力雲莊推出 情人節禮盒~一盒8顆, 定價399,
感覺還不錯,我都想買來送人了。
DSC04988.JPG

下午三點,
又去新光三越跟森林家族的兔子大人合照!
這可是森林家族會員or現場購買商品的福利呢~
4a86d3861be04.jpgDSC05014.JPG
可可兔姊姊真是爆可愛啦!

DSC05097.jpg

除了自己拍照,現場工作人員也會用拍立得幫忙拍喔!
DSC05104.JPG

site_014.gif 8/14如果不是Way這個朋友, 我絕對不喝那麼晚

下午回家去了醫院一趟,
老毛病依舊,
醫生聽到我要去青海一帶念了我幾句,不過也沒多說什麼。

跟凱莉和媽咪一起吃東西,真的好愉快,如果爸爸也在家就更好,
能跟家人在一起真的很幸福,這是世界上最珍貴的事之一。

晚上回台中後,Tony來載我,跟上了一整天班的Way一起吃晚飯,
本來吃完晚飯就應該各自回家了,
結果Way這傢伙突發奇想說要去朋友開的PUB喝酒。

這傢伙前陣子因為公司&結拜兄弟的事心情一直很差,
差到我超擔心他會不會憂鬱症跑去跳樓,
所以真的是捨命陪君子,我穿的超隨便,腳上踩著球鞋,就一起去了。
(當然,我下午回老家耶~哪可能畫什麼去夜店的煙燻妝)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個PUB...在場的女生除了我,好像都是酒促。


主要是我跟Way喝啦,Tony要負責接送,不可以喝太多喔~
喝到一半,我才發現竟然有「濕背秀」(這就是沒有其他女客人的原因嗎?)
對不起啊Way,不是我不保護你,
舞孃堅持要賺小費...我只能先顧Tony啦!

Tony作陪,我和Way一路喝到早上六點PUB打烊。

大家一起去公園散步,
我們的萎糜不陣,剛好對照出來運動的人的朝氣蓬勃。
最後Way說,終於覺得...放下了。

那就好。

真的,想開了,就好。



site_014.gif 8/13加班&燒烤
DSC01835.JPG

早上早起去值班,裝修的師傅進來說今天要施工,
結果那個工程一路一直做到晚上七點半。
雖然不是我做,可是我好累喔~本來以為四點就可以回家了,而且也沒午休。

因為裝修師傅在辦公室,我也不能離開,
幸好有Tony幫我送午餐,超感謝他。

晚上下班後,洗了澡,本來累的想倒頭就睡,

不過Tony打電話約了同樣加班完的Way,帶著一直想吃燒烤的我跑去吃『石頭』。


site_014.gif 8/12借到隨身碟了

月底要出去玩,我需要一隻大一點的隨身碟裝拍好的照片,
Way說要借我耶,真是個好人啊!>///<
模擬對話~Way說:把你的好人卡給我拿回去!(扔)

之後又跟Tony三人一起吃了晚飯,
趕快問問Way的遊玩經歷,我整個是小菜鳥,需要多點經驗傳授,
畢竟是完全沒去過的地方啊~
看行程的時候,很驚奇的發現會去西寧耶!


site_014.gif 8/11莫名其妙的留言

這兩三天除了做自己的事,注意力都被南部災情拉過去了,
很為他們擔心,
因為感覺上搜救不是很順利,天候整體也不佳 雨天.gif
雨一直下,心情都跟著煩躁起來了。


下午去檢查辦公室的狀況,
老闆不在,我很怕辦公室進水弄壞東西~
幸好雖然進水,不過沒弄到什麼。


晚上開網誌看到留言,我還真的是錯愕了一下。

我不懂一個產品的包裝跟我家的家境有什麼關係?
甚至,我的家境如何有什麼值得好討論?
最後還扯到南部災情,更是讓人感到莫名其妙。



site_014.gif 8/9我的天哪!

又是雨天,
本來窩在家裡喝茶,一邊看DVD,一邊寫東西,
結果看了下電視...我的天哪~南部竟然發生這麼大的災情!

我是知道雨下得很多,莫拉克颱風也滯留很久,
可是沒想到會嚴重成這樣。

儁學長的外婆失聯,我們也都為她擔心~希望她能平安。



site_014.gif 8/8親愛的爸爸,父親節快樂

風雨變小了一點,晚上整體情況似乎好的多~
因為沒回老家,所以跟Tony還有Way一起去吃小火鍋,
風雨天最適合吃火鍋了。

打了電話還傳簡訊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,
聽到他的聲音,其實挺想他的!
好像也一陣子沒見到面,
最近回家他都不在。


site_014.gif 8/7東海大風
早上東海颳大風,倒是沒什麼雨,
不過風大到樓上的紗窗整個被吹下來了~
討人厭的鴿子又跑來我家的冷氣窗(之前加裝釘板,好不容易才趕走),
不過算了,颱風天嘛!大家也不過是想找個地方避避風雨。

晚上大雨,十分後悔沒儲備足夠的糧食,
打了通電話回老家,關心一下媽咪&凱莉。


site_014.gif 8/6目標兩公斤&200萬活動~苦惱中
DSC01752.jpg
到8月底前,我需要減2公斤下來!
說起來好容易,不過感覺有點難~因為我最近太愛看美食部落格&亂吃了。
想一想這樣真的不行啊...

拍妝文都覺得自己的臉比去年圓了(雖然今年我的健康狀況比去年好的多),
為了這個以及為了遊玩時的靈活輕盈,我需要瘦至少兩公斤啦!

另外一件事...我的瀏覽人次在我沒有注意到的時候,就快要到200萬了,
可是我抓不準200萬時間,
結果我以為200萬時,我人會不在台灣,
所以這次的活動本來不打算辦,
現在~讓我有些苦惱!



site_014.gif 8/1多事之夏~事件頻傳

昨天看了我7月的發文,呃...真是少到讓我自己都有點心虛,
我家凱莉盯著我的文章預告說我有欺騙網誌者的嫌疑~
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只是最近發生的事實在讓我沒什麼心情寫文。

七月初,
我最好的朋友之一~Way,他開的公司發生問題,
算是被自己10多年來當兄弟一般的好友擺了一道吧!
Way是很重義氣的人,所以這一跤感覺跌的也重。

我們認識了很久,他也一直很照顧我,
這次他遇到這種事,我和Tony雖然沒辦法實質上幫助他什麼,
但總是希望陪伴他一下,度過情緒上的問題。


七月中,
美麗可愛的部落客APO出車禍,對方可惡至極,肇事逃逸,
案發地點在台北,
我也開始比較忙了,加上牙痛,所以沒上去看她,
能做的頂多是幫她PO個文~
這裡再宣傳一下,
http://rosephoenix.pixnet.net/blog/post/24738842

我一直以為台北是個到處都有監視錄影的地方,
結果竟然沒攝影機拍到案發情況,
總覺得莫名其妙!

然後我拔了牙,整體順利,
但臉還是有一點點的小腫~根本不想寫妝文or心得文。

七月底,
我的牙終於好了之後,Way也漸漸走出陰霾了,
帶著可愛小女友,找我和Tony去逢甲附近的一處遊藝場玩。
出門前Tony跟我說,
他在BBS上看到跟我們非常好的老師『疑似』出車禍,
可是又沒找到相關新聞。

雖然可能是惡作劇,但也可能是真的,
嚇得我趕快打老師的手機詢問狀況~
結果,是真的1139628954.jpg http://udn.com/NEWS/SOCIETY/SOC2/5051598.shtml

對方很可惡,
不但酒駕,撞了人後還打算棄車逃逸。
所幸,出事地點是在醫院門口,
所幸,那個路口有監視錄影,把整個過程拍了下來,
更所幸,我們老師受了傷,但護具保護了他,所以沒怎麼撞到頭。

說真的,重機&汽車高速對撞耶~
我聽到都快嚇死了...掛電話後才發現我的手在抖...



所以,等我晚上心情好一點,再po新文章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