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友的小布展,展出近百個可愛小布~
喜歡小布的人可以去看喔!
我已經去了兩趟了,一次跟家人,一次跟樹兒。
除了可以去小攤位挑娃衣、娃鞋外,
看展覽時,還可以拍照喔!但禁用閃光。
我拍了幾個喜歡的小布,還研究了一些玩家們設計的衣服,
真是有趣。


這裡只放幾個我最喜歡的~

這個是【粉紅甜心兔】,我打算買小布時考慮過它,
因為毛茸茸的連身小兔裝感覺相當可愛,
不過它是短髮啊!
我喜歡長髮的小布,所以後來就放棄了,
但它真的很可愛對不對?
粉紅小甜心一個!

我超愛動物裝,動物裝絕對能博得我歡欣啊~

我還喜歡這一個,是可愛的小白兔裝束,
感覺很像小紅帽之類的童話人物,不過它不是小紅帽!
希望我學了裁縫後,能做這樣的洋裝給我家小瑪麗穿。


超可愛的小熊帽大衣~可惜玻璃被弄髒了,拍起來就有痕跡>"<


然後是真的小紅帽!很可愛的帽子~

這兩個娃娃我好喜歡,
感覺有形又漂亮!真佩服設計它們裝扮的人啊!

我好想要一雙像右邊這種的小銀靴喔!洋裝的布料花紋也很美;
做邊這個的外套很讚!紫髮配白帽很有個性~

這個小布的粉色小禮服是用毛線織的喔!
我是我們全家手最不巧的人,
所以媽咪已經答應要教我織小東西,然後幫我鉤一件衣服了。


我愛這種帽子啊~

超可愛的羅莉裝扮~

這個小布在眾多亮麗的小布中,因為衣服顏色的關係,顯得較為黯淡~
但它的衣服質感真的很棒,刺繡很美。


這個感覺上也很漂亮!
不過我媽問我為什麼要把小布關在籠子裡的時候,
我楞了一下,然後跟我媽咪說這是羅莉風會走的風格意象,
然後馬上想到羅莉塔原著,很有意思的小說!


很誇張的~
這個參展者展覽的是一整櫃Anna Sui!
我想很多女生都超愛這一櫃吧~



如果我沒猜錯,這應該是把Anna Sui精品櫃的領巾整個裁開來做的。

合照一下,


最後就是跟看板合照啦!
我好喜歡這個看板上的小布~無辜小天使,
靴子也是我很想要的娃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